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苏州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苏州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招聘启事

[江苏]2016年苏州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5-26 15:56  来源:苏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苏州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苏州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招聘启事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苏州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真诚邀请敢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者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总行人力资源部
  薪酬绩效中心主管   1名
  岗位职责:
  1.政策研究和制度维护。 负责研究银行薪酬激励机制,制订及维护苏州银行薪酬福利政策制度,并予以落实及监督实施;
  2.薪酬预算和决算管理。负责全辖薪酬预算和决算管理,开展人力成本分析,促进人力成本节约和高效化;
  3.薪酬发放审核管理。负责总行人员和总部的薪酬审核,保证各类薪酬福利的正常发放。
  任职条件:
  1.全日制一流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统计、财务或人力资源相关专业,年龄40周岁以下;
  2.具备5年及以上银行、大型企业(不少于1000人)或知名会计师事务所薪酬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练掌握人力资源薪酬模块的专业知识,精通办公系统软件;
  3.具备良好的道德操守和职业经理人精神,能够以规范、严谨和创新为工作基点,主动接受工作挑战,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
  2.报名方式:登陆苏州银行网站人才招聘页面进行网上申请。网上报名为唯一报名方式,请勿投送纸质简历。
  3.未录用人员应聘材料,我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