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苏州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苏州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江苏]2017年苏州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10-12 13:38  来源:苏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苏州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1月11日,详情如下:
  2017年苏州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苏州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28日正式开业,由苏州银行、苏州广电、江南嘉捷、阿特斯中国强强联合创办,注册资本15亿元。作为苏州地区首家金融租赁公司,苏州金融租赁将充分发挥与银行信贷的金融互补作用,为助推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搭建新的金融平台。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敢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校园英才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业务培训生  若干名
  工作地点:苏州地区
  1.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全日制知名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和学位,在2017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为初次就业的留学归国人员,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和学位,在2016年9月至2017年8月毕业,报到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4.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同一级别外语能力考试,主课成绩优秀,掌握一定金融、经济或银行业基础知识;
  5.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者优先;获得会计、银行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6.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适应一定强度的出差,抗压能力强;
  7.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二、宣讲会及初面安排
序号
城市
宣讲学校
日期
时间
场地
1
中国科学技术
大学
2016/10/27(周四)
18:00—21:00
科大西区学生活动中心
一楼报告厅 
2
南京大学
2016/10/31(周一)
18:30—20:30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
逸夫馆报告厅
3
上海财经
大学
2016/11/4(周五)
18:30-20:30
学生活动中心3楼
招聘大厅 
  宣讲会第二天会进行初面,初面安排与苏州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初面安排一致。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复试→体检→录用
  (一)报名
  1.本次招聘只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网址:苏州银行网站人才招聘页面(hr.suzhoubank.com/zpWeb/);
  2.报名、资料上传时间:
  2016年10月12日9:00--11月11日24:00;
  3.报名注意事项
  (1)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
  (2)报考人员应按相关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同时上传相关资料,包括报考者本人近期免冠电子正面照片 (证件照,JPEG、JPG、GIF格式,大小为100Kb以下),我行将择优选择进入笔试人员;
  (3)请适当提前投报简历,避免因临近截止时间考生集中报名造成网络拥挤,难以登录;
  (4)我行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5)招聘过程中,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初定于2016年11月20日,具体时间以网站公告和短信、电话通知为准;
  2.笔试地点:本次招聘将视报名人数在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杭州武汉成都、合肥8个城市设立考点,应聘者可自行登录选择,具体地点以网站公告和短信、电话通知为准。
  四、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应聘渠道以苏州银行官网网申为准。苏州银行招聘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三)应聘者不得兼报苏州银行、东吴村镇银行2017年度校园招聘(同一天考试)。
  招聘过程中的相关事宜以本行网站公告为准。
  苏州银行网站:www.suzhoubank.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