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苏州银行招聘 > [江苏/安徽]2019年苏州银行校园招聘宣讲会行程预告(一)

[江苏/安徽]2019年苏州银行校园招聘宣讲会行程预告(一)

发布时间:2018-09-07 16:06  来源:苏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苏州银行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行程预告(一)
  苏州银行2019年校园招聘已全面开启,热诚欢迎各位应聘者参加我行宣讲会并进行初面。现将我行2019年校园招聘9月份宣讲行程预告如下:
  苏州银行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行程预告--(9月份)
宣讲城市
  注:以上宣讲行程如有变动,我行将及时通过招聘网站、官微等方式通知。
  我行将在宣讲高校对应聘者进行现场初面,欢迎各位应聘者前来参加现场宣讲会并进行初面,初面表现优异者将直接获得笔试资格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录用。
二维码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