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苏州银行招聘 > [江苏]2020苏银凯基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筹)招聘启事

[江苏]2020苏银凯基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1-05 14:34  来源:苏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苏银凯基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筹)招聘启事
  苏银凯基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筹)由江苏银行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台湾凯基商业银行等境内外知名公司共同发起,已于2020年9月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筹建。现结合筹建期间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
  1.苏银凯基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筹) 市场营销部 部门负责人(1人)
  任职资格:(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零售信贷、互联网信贷或相关业务工作满3年以上,具备一定的营销项目运作经验;(3)熟练掌握市场营销专业的基础理论和技能,了解营销项目相关业务运作流程与管理,能够较好地理解金融创新及业务需求分析,熟悉金融内外部管理法规政策与制度规范;(4)具备较强的专业理论基础,良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团队意识、合规意识强。(5)有消费金融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 苏银凯基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筹) 风控审批部 模型分析岗(3人)
  任职资格:(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数学、统计学、经济、金融、计算机或风险管理等相关专业学位;(2)风险管理岗位工作满3年以上,具备较强的建模能力;(3)熟练掌握金融专业的基础理论和技能;掌握金融风险管理方法,能够较好地理解金融创新及风险管理需求;熟悉金融内外部管理法规政策与制度规范;(4)具备较强的专业理论基础,良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团队意识、合规意识强;(5)有消费金融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6)特别优秀者,应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3. 苏银凯基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筹) 信息科技部 产品研发岗(8人)
  任职资格:(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2年及以上Java开发工作经历,有互联网金融项目开发经历者优先;(3)熟悉面向对象的设计和编程,具备扎实的Java基础知识;(4)熟悉MVC主流开发框架,熟练使用JSP/Servlet、HTML、JavaScript、Ajax、Jquery等WEB开发技术;(5)熟悉至少一种主流数据库,熟练使用SQL语言;(6)熟练使用Linux/Unix常用命令,进行应用的故障分析;(7)积极主动,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和团队意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上述岗位工作地点在江苏省昆山市。
  报名需知
  1.应聘者有两种方式进行报名:
  (1)PC端:登陆江苏银行招聘网站进行报名(https://hr.jsbchina.cn/zp)。
  (2)手机端:搜索“江苏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2.职位申报成功后,将无法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请应聘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对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Email、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