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陕西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陕西]2020陕西咸阳市泾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24人公告

[陕西]2020陕西咸阳市泾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24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7 10:56  来源:陕西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陕西咸阳市泾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24人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结构,解决联社员工紧缺现状,满足业务发展对人力资源的需求,经联社党委研究、上报省联社批复同意,面向社会招录业务岗位劳务派遣工24名,为了做好本次招录工作,特制订本实施方案。
  一、招录原则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自愿报名,公开考试、择优招录。
  二、招录对象符合报考的基本条件和招录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2020年应、往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三、招聘人数及工作岗位
  本次计划招录业务岗位劳务派遣工24名,所有劳务派遣工将全部安排在联社所属乡镇基层营业网点工作。
  四、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2.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1992年9月15日后出生);
  3.第一学历为大学专科及以上,且为经济、金融、会计、法律、文秘、计算机等对口专业及相关专业;
  4.本人、配偶及父母等直系亲属在全省农合机构无不良贷款;
  5.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优先;
  6.身体健康;
  7.严格执行《陕西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亲属回避管理办法》;
  五、用工形式
  本次用工为劳务派遣制,报考者一经录用,将和泾阳联社指定的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关系,以劳务派遣方式,派遣到我县联社基层营业网点,从事一线工作。
  六、薪酬及相关待遇
  (一)薪酬待遇
  本次业务岗位劳务派遣工薪酬待遇,参照用工单位劳务派遣人员薪酬管理办法,由联社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代发。
  (二)试用期限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经泾阳联社考核合格可继续留用的,由泾阳联社负责工作岗位安排,考核不合格或不能胜任工作岗位的,由泾阳联社退回劳务派遣公司。
  七、招聘流程
  发布公告→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入职。
  八、报名须知
  (一)公告发布时间及方式
  2020年9月15日由泾阳联社通过公众号及网点张贴公告方式发布。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16日至1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泾阳联社一楼
  3.报名资料:
  ①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同一页正反双面复印);
  ②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学籍查询报告;
  ③本人、配偶及父母最新《征信报告》原件;
  ④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需出具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
  ⑤相关工作经验材料;
  ⑥本人二寸近三个月正面免冠照片2张。
  (三)笔试
  1.笔试时间暂定为2020年9月22日
  2.笔试地点:短信通知。
  3.笔试由泾阳联社委托第三方专业招聘机构负责实施,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4.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照拟招聘人数最高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5.面试人员名单通过短信方式通知。
  (四)面试
  1.面试时间暂定为9月22日。
  2.面试地点:短信通知
  3.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人员进行成绩排名。
  (五)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实行百分制,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百分制笔试成绩×60%+百分制面试成绩×40%。根据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进行体检人员名单。
  (六)体检
  1.体检时间暂定为2020年9月25日
  2.参加体检人员统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3.如体检不合格者或自动放弃入职者,泾阳联社将根据招聘岗位空缺人数,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进行补录。
  (七)公示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原则上为5天。
  九、其他事项
  1.应聘者对填报的个人信息及各类资料真实性负责。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始终,招聘过程中乃至正式聘用后,发现有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应聘者将会被取消资格。
  2.应聘者报名时应准确填写本人常用手机号码。应聘者因未及时查阅有关招聘信息或因手机未通而带来的影响和后果,一概由考生本人负责。
  3.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须本人携带公告中要求的资料进行现场审核,不接受他人代办。
  4.泾阳联社对本次招聘业务岗位劳务派遣人员拥有最终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