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山西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山西省农村信用社2012年员工招聘简章

山西省农村信用社2012年员工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05-04 14:29  来源:山西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山西农村信用社2012年员工招聘简章
发表时间:2012-05-02
山西省农村信用社是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管的地方性金融机构,有60多年的发展历史,目前已经成为全省经济社会特别是“三农”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金融力量。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监管部门的有效监管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在省联社党委、理事会的决策部署和带领下,始终把推进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防控风险作为第一责任,把班子队伍建设作为第一核心,牢牢坚持“强服务、促转型、谋跨越”工作思路,深入贯彻落实“三个转变”指导思想,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截止2012年3月末,全省农村信用社总资产6114.9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4168.6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593.18亿元,三项指标全部位居我省金融机构第一。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2235名,具体招聘内容请下载附件了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