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 深发展大连分行2011年人才招聘计划

深发展大连分行2011年人才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1-05-11 23:26   来源: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深发展大连分行成立于2000年7月18日。作为深发展在东北地区的首家分行,我们秉承诚实守信的立行之本,走精品银行之路,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积极发挥上市银行的机制优势,不断创新业务服务品种,规范运营与风险管理。开业十余年来,分行先后被授予“辽宁省银行业最佳经营管理单位”、“深圳发展银行先进单位”、“深圳发展银行质量管理优秀单位”等称号。目前,我分行拥有营业部、西岗支行、星海支行、中山支行、鲁迅路支行、沙河口支行、开发区支行、港湾支行、金州支行等九家网点。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高校招聘2011年应届毕业生,具体安排如下:
       一、岗位:零售客户经理
       二、岗位职责:
       三方存管业务的营销及宣传,并进行相关零售业务的交叉营销。
       三、人数:10人
       四、应聘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积极主动,相貌端庄,举止大方。
       五、应聘方式:
       有意者可填写《深圳发展银行大连分行应聘登记表》,并于5月18日前将应聘资料(含个人详细简历、身份证、学生证、所获荣誉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及生活照1张)提交至深圳发展银行大连分行人力资源部,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友好广场五号,邮编:116001。E-mail:zhaopin_dl@sdb.com.cn。
       七、有关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符合招聘的基本条件,并请注意:有突出特长或成果请尽量在简历中说明,以使您获得更大的机会。
       2、报名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必须是真实、有效和准确的。报名者应对报名材料负全部的责任。一旦发现虚假资料或有不符合基本条件的情况,我们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申请资格的权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