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石嘴山银行招聘 > [宁夏]2022年石嘴山银行招聘启事(6.15)

[宁夏]2022年石嘴山银行招聘启事(6.15)

发布时间:2022-06-15 15:40   来源:石嘴山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石嘴山银行招聘启事(6.15)
  石嘴山银行的前身是成立于1987年的石嘴山市城市信用社,于2009年3月更名改制为石嘴山银行,是一家区域性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主要股东有国家能源集团、杭州银行和石嘴山市财政局等。成立30多年来,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在战略规划管理、金融业务特色建设、运营和风险管理体系、服务实体经济、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已探索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实际的特色化、差异化发展路径和管理模式。分支机构及金融服务范围覆盖宁夏全域,并在安徽山东重庆、宁夏等省市发起设立了七家村镇银行。
  本行长期以来,持续以培养优秀金融人才为己任,帮助员工实现个人的快速成长,致力于打造专业的、有纪律、有文化、有战斗力的信贷业务团队。石嘴山银行微贷业务部作为全行探索和创新小微金融服务模式的专营机构,负责全行微贷业务的经营与管理工作,以“助力奔波的你,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以“为生计奔波的小本经营者”为客户定位,重点开展普惠金融业务。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定向招聘专职服务小微客户的信贷业务人才。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工作地点
  银川市区、贺兰县、永宁县及灵武市。
  报名人员需知晓工作区域,并在招聘系统中的《应聘报名表》上填写清楚,同时注明是否服从调配。
  二、岗位基本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微贷业务客户经理(若干名)
  1.负责拓展和维护小微金融市场目标客户,与客户建立业务联系。
  2.开展小微信贷业务的调查、发放、管理和回收,控制资产质量。
  3.负责贷款客户账户的资金监测、信贷资金流向监测等工作;
  4.完成考核期内相关业务指标。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
  2.亲和力好,客户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社会交际和市场拓展能力,有进取精神。
  3.熟悉任职地的市场、行业、商圈、社区情况,在当地具有较好的人脉关系。
  4.现从事客户营销、企业财务、保险等行业者优先,具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5.符合本行履职回避要求。
  (二)后台综合岗(3名)
  1.负责信贷业务的合同签约、审核及放款等相关工作。
  2.做好各类贷款的数据汇总、统计工作。
  3.做好信贷档案的整理归档。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
  2.1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历。
  3.熟悉国家财经法规和银行会计业务规章制度,能独立处理贷款发放工作中的日常问题。
  4.熟练使用计算机。
  5.符合本行履职回避要求。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22年6月13日-2022年12月20日。
  (二)报名方式
  电脑端投递:请登录“https://szsyh.zhaopin.com”网站,根据要求逐项进行网上申报。
  (三)录用程序:网申、简历筛选、电话/短信通知、笔试、面试、观摩、背景调查、体检、录用。
  (四)资格审查: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或电话回访资格审查,确定笔面试人员。
  (五)笔试:笔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及短信等形式通知。
  (六)面试:通过笔试考核的,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形式通知。
  (七)岗位试用考核:录用的人员将开展试用期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进行理论+现场考试,考核合格后予以转正。
  四、招聘说明
  招聘岗位的用工形式为直接招聘的正式员工,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一)本行职工薪酬:在保障基本工资、五险一金的基础上,提供以绩效激励为主的薪资待遇。
  (二)本行为在岗员工提供标准、全面、专业的技能培训,通过完善的培养体系和导师管理机制,帮助员工快速提升各项专业技能,制定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
  1.管理成长路径:专注提升管理能力。客户经理-导师(高潜质)-团队负责人-区域负责人。
  2.专业成长路径:专注提升专业能力。
  (1)见习客户经理-初级客户经理-中级客户经理-高级客户经理。
  (2)客户经理-初级内训师-中级内训师-高级内训师。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请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对填报信息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资格审核贯穿整个招聘和使用流程。
  (二)审核过程中,本行将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务必确保通讯畅通。
  (三)本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四)本行统一采取网上报名,不接受纸质简历。笔试、面试、观摩、体检、录用等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0951-882626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