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唐山银行招聘 > [河北]唐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河北]唐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06 12:04  来源:唐山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唐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滦南支行、滦县支行、曹妃甸工业区支行、乐亭支行、迁安支行等5家支行营业室员工及客户经理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一)营业室员工
1、2013年、2014年全日制统招大专及本科学历毕业生,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年龄22-24周岁;
2、具有支行所在县区户口;
3、身体健康,形象良好,男身高不低于170cm,女身高不低于160cm,无不适合从事银行工作的疾病;
4、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服从统一调配。
 
(二)客户经理
1、2013年、2014年全日制统招大专及本科学历毕业生,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年龄22-24周岁;
2、具有支行所在县区户口,熟悉当地市场,拥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和社会关系;
3、拥有高度的工作激情、爱岗敬业,能够主动学习并熟练掌握我行业务;
4、身体健康,形象良好,男身高不低于170cm,女身高不低于160cm,无不适合从事银行工作的疾病;
5、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服从统一调配。
 
三、考录程序
招考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综合业务测试)、面试、体检五个环节。体检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
 
四、管理与待遇
录用人员为我行正式员工,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期满考核合格后转为我行正式员工,享受正式员工薪酬待遇,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两金。
工作地点为支行所在地。
 
五、报名
1、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报名表》,邮寄或送至唐山市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
2、报名所需材料: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和户口簿等复印件,以及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不良行为证明,2寸近期彩色照片1张(报名资料恕不退回,资料为应聘者保密)。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6月16日17:00
4、报名地址:唐山市路南区新华西道66号,唐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5、咨询电话:282644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