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唐山银行招聘 > [河北]唐山银行2015年管理培训生和科技人员(北京)招聘启事

[河北]唐山银行2015年管理培训生和科技人员(北京)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3-01 16:59  来源:唐山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唐山银行2015年管理培训生和科技人员(北京)招聘启事
唐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山银行”)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股份制商业银行。唐山银行始终秉承“政府银行、地方银行、市民银行”的发展理念,充分利用管理结构清晰、经营方式灵活以及决策传导迅速的优势,实现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11年以来,唐山银行进入了发展快车道,通过4年的不懈努力,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就。截至2014年末,唐山银行共有分支机构49家,遍布唐山市区及各县区。员工共计1190人,其中博士4人、硕士113人、本科481人,已经形成了知识结构合理的人才干部队伍。资产总额近600亿元,总收入近30亿元,净利润7亿元,企业所得税纳税额在唐山位列第一名。公司名称由“唐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唐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迈出了“更名、引资、上市”发展规划的重要一步。目前,唐山银行已经成长为唐山区域高效廉洁、理念创新、竞争力强、发展前景良好的金融企业。
面向未来,我们将按照建设唐山第一金融机构、打造区域一流银行的发展方向,积极引进人才,努力创新业务产品,精心构筑文化品牌,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向着现代化金融企业的目标迈进。
为满足我行业务快速发展需要,唐山银行现面向全国部分高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来唐山银行吧!这里有最好的成长平台、优越的工作环境、不菲的薪酬待遇,让我们携手同行,在这广阔舞台上,兑现你伟大的职业梦想!
 
一、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
2、科技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管理培训生
1、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2015年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硕士及以上学历者,本科及以上学历须为同一所院校。
3、专业限于市场营销、金融工程、法学、投资学、风险管理、文秘、平面设计。
4、思想端正、爱岗敬业、工作严谨,具有奉献精神。
5、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无不良记录。
6、身体健康,无不适合从事银行工作的疾病。
7、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录用。
8、取得金融理财师、金融风险管理师等国内国际重要资格认证者,优先录用。
 
(二)科技人员
1、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2015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硕士及以上学历者,本科及以上学历须为同一所院校。
3、专业限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
4、思想端正、爱岗敬业、工作严谨,具有奉献精神。
5、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无不良记录。
6、身体健康,无不适合从事银行工作的疾病。
7、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录用。
 
三、招录程序
招考工作包括报名、资格审查、宣讲会及面试、笔试、体检五个环节。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2015年2月28日至3月18日17:00
现场报名:2015年3月21日(宣讲会现场)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下载并填写《唐山银行招聘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zhaopin@bankts.cn。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姓名”;应聘报名表(excel)文件名请改为“毕业院校+姓名”。
报名审查通过者,我行将通过官方网站及电话等方式通知,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持联系畅通。
2、现场报名:宣讲会现场报名。
 
五、宣讲会及面试
1、宣讲会及面试安排:
(1)时间:2015年3月21日
宣讲会:9:30-10:00;面试:10:30开始。
(2)地点:平安大厦1012、1016号(北京市金融街23号)。
2、携带材料:本人报名表、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成绩单、荣誉证书、资格证书复印件各1份(硕士及以上学历者还需携带本科及以上已取得的所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报名资料不再退回,资料严格为应聘者保密。
 
六、笔试
1、笔试时间:2015年3月21日15:30-17:30
2、笔试签到:竞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准时签到,笔试地点将另行通知。
此次招聘按照面试、笔试综合成绩排名确定人选,参加入职体检。体检合格者,办理录用手续。
 
七、管理与待遇
录用人员先与我行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与我行签订5年期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期满考核合格后转为我行正式员工。管理培训生薪酬为税前15000元。科技人员享受我行正式员工待遇。管理培训生及科技人员均享受“五险二金”及其他相关福利待遇。
 
八、职业发展路径
按照“总行3年、域外机构2年”的培养路径,经考核合格者,入行5年后晋升为中层副职(级)职务。其中,表现优异、能力突出、做出特殊贡献的,经考核认定,可晋升为中层正职(级)职务。
职业发展路径只限管理培训生。
 
九、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虚假信息,将取消申请人申请资格。 
2、当您的联系方式变更时,请及时更新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应聘渠道以唐山银行官网为准,唐山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方式:0315-2352670
联系人:王女士
唐山银行
2015年2月2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