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唐山银行招聘 > [河北]2023年唐山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河北]2023年唐山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4-17 14:22   来源:唐山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唐山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唐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山银行”)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唐山银行紧紧围绕“以诚意和科技追求卓越品质,让客户享受更好金融服务”的企业使命,以“建设面向未来的智慧银行”为愿景,始终遵循“以诚为本、客户第一、精益匠心、行稳致远”的价值观,充分发扬“百折不挠、团结协作、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建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符合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优秀城市商业银行。
  唐山银行在做好自身经营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唐山经济发展和民生幸福作出重要贡献。2022年以来,唐山银行接连荣获“2022卓越竞争力普惠金融银行”“最具社会责任中小银行”“唐山市最美抗疫集体”等荣誉奖项,在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连续6年荣登全球银行500强。
  一、招聘方式
  社会招聘基本条件
  1.起始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出生时间在1987年4月1日(含)之后,以身份证记录时间为准;
  3.具备相关岗位的履职能力和正式员工工作经验;
  4.身体状况良好;
  5.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6.应聘岗位其他条件要求请参见招聘岗位具体说明。
  二、社会招聘岗位
  对公客户经理岗
  机构业务客户经理岗
  国际结算岗
  投行业务客户经理岗
  公司金融客户经理岗
  客户关系管理岗
  贵金属业务管理岗
  系统建设及数据分析岗
  房惠贷业务运营岗
  债券投资岗
  投资研究岗
  行业研究岗
  系统模型岗
  柜员岗
  三、报名时间
  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月3日
  四、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月3日
  资格预审
  笔试(线上)
  初面
  终面
  拟录用通知
  入职体检
  正式录用
  本次招聘实行资格预审,不能达到预审条件的不得进入笔试环节,唐山银行具有预审条件的最终解释权
  拟录用人员需按照要求参加入职体检,体检不合格,拟录用意向无效
  五、薪酬待遇
  正式录用人员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
  支行柜员岗薪酬待遇为税前7000元/月,其他岗位薪酬待遇面议。
  本次招聘各岗位,试用期满转正一年后并入我行薪酬管理体系。
  符合条件人员享受唐山市凤凰英才政策相关补贴(以唐山市相关政策为准)。
  六、其他
  1.本次招聘中社会招聘、校园招聘对应招聘岗位及报名条件不同,岗位显示招聘人数为合计人数,请应聘者仔细阅读,根据相应条件
  要求报名。
  2.本次报名不接受纸质简历,请通过PC端或移动端在线投递!报名审核通过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笔面试时间,请保持
  手机畅通。
  3.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虚假信息,将取消申请人申请资格。
  4.当您的联系方式变更时,请及时更新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5.我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6.招聘进程等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唐山银行官网。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