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招聘 > [浙江]台州银行总行 总行诚聘电工、空调运行工

[浙江]台州银行总行 总行诚聘电工、空调运行工

发布时间:2013-03-07 16:44  来源: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因总行新大楼新建需要,现面向台州地区招聘台州籍电工2名、空调运行工1名。具体要求:男性,身体健康,品貌端正,会吃苦,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行为纪录,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专学历,从事电工、空调运行岗位工作2年以上,其中应聘电工需持有高压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

一、应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岗位专业知识)→面试→背景调查→体检→综合评估后择优录用

二、应聘方式:
  1、网络报名:应聘者可在该招聘广告后选择需要应聘的岗位,点击“我要应聘”并填写个人简历并提交。
  2.现场报名:应聘者也可本人携带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原件、复印件、1寸近照1张到现场报名(周末、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址:台州银行总行四楼人力资源处(台州市路桥区南官大道92号)。
  3.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3月17日。在报名截止后未接到我行笔试或面试通知的,已在简历筛选环节被淘汰,我行不再另行通知。

三、笔试、面试安排:
  我行将根据应聘者报名情况以电话或短信通知方式安排笔试、面试。

四、申明:
  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如未录用,应聘材料将予以销毁,恕不退还。

五、咨询电话:13566818558

电工 我要应聘
空调运行工 我要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