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招聘 > [河南]2018年中原银行安阳分行招聘启事

[河南]2018年中原银行安阳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8-28 10:35  来源: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原银行安阳分行招聘启事
  财富中心管理岗
  工作地点:  安阳市
  学 历: 本科 及以上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年限: 2年
  工作内容: 根据分行零售业务整体发展规划,制订本财富管理中心财富管理业务年度发展计划和工作措施,落实财富管理业务各项任务指标;负责财富管理中心日常业务管理及人员管理;制订营销策略,积极拓展客户。
  任职资格: 年龄40周岁以下,有2年以上的银行财富管理相关经验。熟悉银行业务流程和产品,具备良好的市场营销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财富中心财富顾问
  工作地点:  安阳市
  学 历: 本科 及以上
  工作年限: 1年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内容: 向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根据客户需求向客户交叉销售各种理财产品;积极拓展增量贵宾客户和负责指导所管辖支行的理财经理进行日常的工作指导和相关的业务培训。
  任职资格: 年龄35周岁以下,从事银行理财或财富管理经理一年以上。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亲和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