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8年台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浙江]2018年台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0-10 15:13  来源: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台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一、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
  1、开拓和维护目标客户,开展存贷等各项业务及产品的宣传和营销。
  2、根据营销计划及工作安排,备足日常宣传用品,采用上门宣传、面对面沟通、金融服务进村居活动、客户介绍客户等深入开展客户联系。
  3、负责授信业务经办与贷后管理,维护客户关系,对本人发放及经管的授信业务和风险资产负催收责任。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专学历及以上,专业不限,35周岁(含)以下,性别不限,当地户籍。
  2、有较强的沟通交流、社会交际和市场拓展能力,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熟悉当地商圈、社区、村居情况。
  工作地点:台州市、丽水市、绍兴市、嘉兴
  二、综合柜员
  职位描述:
  1、根据前台操作规程,处理前台业务操作,保证业务及时、准确。
  2、掌握客户信息,了解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
  3、开展柜面营销。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相关专业,26周岁以下;
  2、形象气质佳,性格活泼,阳光而富有亲和力,善于沟通交流,具有良好的商务礼仪修养与营销能力,服务意识强;
  3、面向嘉兴各县市,应届生或往届生工作经验1-2年内。有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经验要求。
  工作地点:台州市、绍兴市、嘉兴市
  三、业务部总经理
  职位描述:
  1、制定所在部门的业务发展规划、营销策略及实施。
  2、开拓和维护目标客户,开展所在部门存贷款业务等各项业务及产品的宣传及营销。
  3、负责部门授信风险审查、审批管理工作。
  4、负责部门内部人员引进、培养和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35周岁以下。
  2、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具有银行支行或支行业务营销团队负责人工作经验1年以上优先。
  3、熟悉商业银行信贷业务操作,具有较强的区域市场拓展和风险控制能力,对当地经济及金融市场较为了解,客户关系维护能力较强,有一定的营销团队管理能力。
  工作地点:绍兴市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