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台州银行温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14)

[浙江]2021年台州银行温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14)

发布时间:2021-12-14 14:02   来源: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台州银行温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14)
  国际业务管理支持岗
  职位描述
  负责外汇合规管理和业务拓展;
  1、根据总行年度工作思路和国际业务发展规划,拟订辖内国际业务发展规划;
  2、负责协调、统筹辖内机构国际业务发展规划的调研、制订、落地、评价;
  3、负责对辖内额度内的外汇会计业务经办复核;
  4、根据总行贸易融资管理要求,负责对辖内机构贸易融资业务的审查;
  5、负责辖内机构外汇会计人员的管理;
  6、负责所辖机构国际业务检查和辅导及结售汇报表统计等;
  7、负责所辖机构国际业务考核和营销分析等;
  8、负责所辖机构外汇政策检查和执行风险防范;
  9、负责所辖机构的业务沟通、协调;
  10、配合总行国际业务部相关活动的组织与落实;
  11、负责权限内贸易融资的合规性审查。
  任职要求
  本科以上;若3年以上国际业务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的,或外派工作经历达2年以上的,可放宽至本科;若5年以上国际业务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的,或1年以上部门主管工作经验的,可视情况放宽至大学专科。
  统计分析岗
  职位描述
  1、根据机构的相关要求,开展发展营销类数据统计、编制、调整 ,定期报送机构领导、相关部门或总行相关部室,根据需要及时编制各类临时报表,为业务管理提供依据;
  2、根据统计要求,建立和完善各类发展营销类业务数据历史依据,保证业务数据统计的准确性;
  3、根据机构设立和变动情况以及特殊统计要求,开展发展营销类对应相关-客户管理CRM系统、信贷系统和报表系统管理,及时对人员协储员号进行设立、调整或修改,确保准确无误;
  4、根据机构设立和变动情况以及支行人员提出的账户调整需求,及时核实账户协储员号及主联系人的修改,并确保及时性;
  5、根据工作开展情况,积极主动服务支行人员,为支行相关工作提供指帮助;
  6、完成主管交办的其他事项;
  7、负责营销类数据统计、分析、报送、挖掘。
  8、协助开展营业机构业务发展状况收据收集及定量分析。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若2年以上岗位专业相关工作经验的,或外派工作经历达2年以上的,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
  2、熟悉EXCEL,PPT软件的使用,有数据处理经验,对于数据比较敏感;具有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客户经理&柜员(永嘉桥下镇定向招聘)
  职位描述
  客户经理:1、服务小微企业客户群体,开拓和维护目标客户,开展存贷款、理财等各项业务及产品的宣传和营销; 2、负责贷款调查、贷款业务经办和贷后管理,维护客户关系。
  柜员:1.根据前台操作规程,办理前台业务,保证业务及时、准确。 2.了解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 3.参与开展柜面宣传、营销工作
  任职要求
  客户经理: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专科; 2.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抗压能力及营销意识、有事业心及责任心; 3.在永嘉桥下镇工作或生活2年以上,熟悉当地市场经济环境。
  柜员: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专科 2.富有亲和力,善于沟通交流,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 3.在永嘉桥下镇工作或生活两年以上,熟悉当地市场经济环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