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台州银行湖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9)

[浙江]2022台州银行湖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9)

发布时间:2022-11-09 13:48   来源: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台州银行湖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9)
  员工培训岗
  职位描述
  1、负责机构培训管理工作,包括搭建机构培训体系,开展培训规划;
  2、组织内训师、导师队伍的建设与管理,根据机构实际需要,配合总行开展组织课程设计与开发,参与课程的授课;
  3、对新员工、次新员工、在职员工、管理人员组织开展能力提升培训,做好机构人才储备及人员梯队建设;;
  4、组织员工各阶段岗位实践培训方案的设计与实施,开展培训成效评估。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
  2、1-3年人力资源培训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较丰富的培训活动策划、实施、监控经验,掌握一定的培训评估方法。
  3、思维活跃、性格开朗、责任心强,有较好的亲和力。
  4、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