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乌鲁木齐商业银行招聘 > [新疆]2017年乌鲁木齐银行信息科技人才招聘启事

[新疆]2017年乌鲁木齐银行信息科技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23 17:13  来源:乌鲁木齐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乌鲁木齐银行信息科技人才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31日,详情如下:
  2017年乌鲁木齐银行信息科技人才招聘启事
  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鲁木齐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20日,是新疆第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5年12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乌鲁木齐银行。截至2017年2月末,全行总资产1289亿元。共有86家营业网点、5家社区银行、9家小微支行;在昌吉阿克苏伊犁喀什石河子等五地州分别设立分行。我行以“打造新疆有竞争力的标杆银行”为战略目标,以“深耕乌鲁木齐市场、做强地州市场、辐射丝绸之路经济带”为区域定位,致力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卓越的现代金融企业的目标阔步前进。始终把“为员工搭建最好的平台”作为企业使命,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职业发展机会和薪酬福利待遇。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乌鲁木齐银行现启动2017年信息科技人才招聘工作,具体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作风正派、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热爱金融事业,恪守金融工作者的职业道德。
  (二)年龄35岁及以下,计算机类、信息安全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与岗位职责相关工作经验(岗位职责及招聘要求详见乌鲁木齐银行官网)。
  三、招聘程序
  (一)凡有意应聘、并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请登陆乌鲁木齐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uccb.com.cn进行报名。报名方式分为两种:
  报名方式一:登录乌鲁木齐银行官方网站下载2017年信息科技招聘报名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资料,发至邮箱:uccbrlzy@uccb.com.cn;
  报名方式二:登录乌鲁木齐银行官方网站直接进入报名链接地址进行报名。
  (二)报名人员须如实、完整填写各项信息,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人员注意保持通信畅通。
  我行郑重承诺: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3月31日
  咨询电话:0991-8834502、8805349、880539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