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威海市商业银行招聘 > [山东]威海市商业银行关于2013年度校园招聘笔试的补充通知

[山东]威海市商业银行关于2013年度校园招聘笔试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11 17:40  来源:威海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考生:
现将威海市商业银行2013年度校园招聘笔试通知补充如下:

一、笔试地点
(一)威海考点:威海市文化西路180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商学院
(二)济南考点: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1号楼、9号楼
(三)天津考点: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23号楼
详见附件路线图。

二、笔试要求
(一) 请考生登录在智联招聘上投递简历时注册的邮箱,查看并打印准考证。
(二)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碳素笔、2B铅笔、橡皮。
(三)请务必于笔试开始前15分钟到达指定考场,并按要求现场签到。
(四)考生考号在考点教室前张贴,请各位考生对号入座。
附件1:威海考点路线图

附件2:济南考点路线图

附件3:天津考点路线图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