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威海市商业银行招聘 > [山东]威海市商业银行2014校园招聘录用通知

[山东]威海市商业银行2014校园招聘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30 14:08  来源:威海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威海市商业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录用通知
现将威海市商业银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录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应聘我行的山东省内院校毕业生请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bys.cn/index.html)进行网上签约。
二、应聘我行的山东省外院校毕业生请将纸质就业协议书盖学校章后,寄到威海市宝泉路9号威海市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同时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bys.cn/index.html)进行网上签约。
三、应聘我行的国外留学生请先对本人的学历进行认证,认证后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等认证资料到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威海市胶州路7号)与我行进行签约。
四、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的起至时间:2013年12月28日至2014年1月30日
五、欲了解网上签约流程,请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站,阅览页面最上方“办事流程”及“操作指南”,并按照指令操作签约。

热烈欢迎各位童鞋加入威海市商业银行!
威海市商业银行
 2013年12月2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