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威海市商业银行招聘 > [天津]威海市商业银行天津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信息

[天津]威海市商业银行天津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5-21 15:17  来源:威海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威海市商业银行天津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信息 
威海市商业银行天津分行成立于2009年3月,是威海市商业银行第一家跨省分行,现辖1个营业部、9家支行,干部员工260余人。天津分行成立以来,积极抢抓天津经济快速发展的市场机遇,牢牢把握“正德守信,和谐共进”的核心价值理念,突出合规经营与和谐发展,各项业务取得良好进展。一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天津分行秉承“以人为本、快乐成长”的人才理念,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为员工自身素质的提升提供科学完备的教育培训机会。我们诚邀您加入威海市商业银行天津分行,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
 
一、工作地点
天津市。
 
二、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包括本科生(限211、985工程和财经类专业院校)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本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三)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四)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五)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较佳;
(六)有较强的英语能力,本科生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考试,硕士研究生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以上考试;
(七)取得CFA、CFP、FRM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招聘专业
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四、招聘方式
(一)应聘方式:应聘者请填写附件表格,发送至whccboffice@126.com邮箱。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5月27日
(三)联系人:凌霄;电话:022-23195070
招聘程序分为初审、笔试、面试、体检4个环节,对进入笔试、面试的应聘人员,我们将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未被录用者,材料代为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