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苏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公告(宁国地区)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公告(宁国地区)

发布时间:2011-03-17 18:51   来源:苏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是自银监会成立后新体制框架­下全国第一家挂牌开业的农村商业银­行。现下辖53家吴江本地机构,10家异地支行、2家控股村镇银行和战略投资3家农村中小金融机构。截止2010年12月末,存款余额突破350亿元,信贷总量达到280亿元。先后获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县域经济最具影响力十佳银行”、“全国用户满意度服务明星企业”等称号。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宁国地区招聘中层管理人员及员工若干名。

    一、岗位及条件
    1、支行副行长/行长助理(分管信贷工作,1-2名)
    熟悉商业银行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强的管理及市场拓展能力,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熟悉本地经济、金融、市场环境,具有广泛的社会资源,无不良从业记录。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二年以上信贷管理岗位工作经历的银行从业人员优先,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用工性质为全日制合同工。
    2、客户经理(2-4名)
    熟悉商业银行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风险把控能力;了解本地的行业分布及运行状况,具有一定的社会资源,无不良从业记录。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二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的从业人员优先,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用工性质为全日制合同工。
    3、综合柜员(6-8名)
    2008至2010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不含专升本、专转本、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网络教育等),财务会计、金融、统计、财税、审计等财经类相关专业,无不良从业记录。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大学生村官优先。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制,三年后经考核优秀的可按一定比例转为全日制合同工。
    4、司机(1名)
    负责本行公务用车。身体健康,男性,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C1牌驾驶证及3年以上驾龄,能熟练驾驶各类小汽车、开车稳重;保密意识强,有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人诚实、勤奋,有责任心。熟悉当地基本路线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制。
    二、薪酬福利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其薪酬福利待遇按我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范围
    宁国地区本地人。
    四、报名时间和方法
    1、有意应聘者请于2011年3月22日前至吴江农村商业银行临时办公处(地址:安徽省宁国市青华西路奕美花园对面,皇文风尚酒店8221房间,)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请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①报名表((我行网站(http://www.wjrcb.com/)人才招聘栏)下载;②本人近期同底免冠照片2张;③身份证;④毕业证书、学历证明(http://www.chsi.com.cn/xlcx/,学信网查询打印)。
    2、初审合格后,我行将电话通知本人进行考试和面试;通过考试和面试并体检合格(符合国家颁布的体检标准)后,审核无不良记录,办理录用手续。
    3、咨询电话:宁国,18662262908(郭先生)、13865324577(吴先生);吴江,0512-63969909(总行组织人事劳动部,潘先生)。
    4、我行承诺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
二0一一年三月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