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新媒体运营人员招聘启事

[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新媒体运营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3-30 14:49  来源: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新媒体运营人员招聘启事
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是自银监会成立后新监管框架下全国第一家挂牌开业的农村商业银行。目前,全行下辖分支机构67家,其中异地支行13家,控股村镇银行2家,遍及江苏、湖北安徽3省15个县市区。截至2014年末,全辖本外币存款总量519.18亿元,信贷总量380.44亿元,资产总额619.45亿元,股东权益61.06亿元。连续入选 “全球银行业1000强”和“中国服务业500强”。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
 
一、招聘岗位:新媒体运营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媒体、营销策划、新媒体传播等相关专业。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三、岗位职责:1、多类型网络新媒体平台口碑传播的创意文字撰写、发布、活动策划,例如:微信、微博、BBS等;2、负责制定新媒体运营策略及活动策划,开展阶段性的新媒体互动活动,利用新媒体平台推广产品、品牌活动;3、规划微信账号并独立运营,提供符合公司和互联网金融行业要求的优质、有传播性的内容;4、参与或创造BBS及微博的热点话题讨论,有目的有规划地推广公司品牌,提升影响力。
 
四、任职要求:1、能独立拟写公司产品信息、软文、新闻稿件等,有成功案例、互联网金融行业优先;2、有1年以上新媒体营销工作经验,熟悉网络语言写作特点者优先;3、各类网络社区的活跃用户优先,如豆瓣、人人、天涯、空间、贴吧等,能够参与或创造微博上的热点话题讨论;4、善于策划线上推广活动,善于揣摩网民的阅读喜好,找出他们喜欢关注的各种内容;具备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
 
五、用工性质及薪酬福利:本行合同制员工,薪酬福利待遇按我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六、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5年4月15日17:00。
2、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填写报名表、上传电子照片、资格审查和确认,均通过网络同步进行。
3、初审符合条件后,我行将另行组织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后,择优录用。
4、咨询电话:0512-63969909
5、我行承诺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