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靖江润丰村镇银行微贷人员招聘公告

[江苏]靖江润丰村镇银行微贷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4-20 11:46  来源: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靖江润丰村镇银行微贷人员招聘公告
  靖江润丰村镇银行,全称江苏靖江润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2009年11月由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泰州监管分局批准,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股份制金融机构。总部位于靖江市骥江东路115号,目前有营业部、孝化支行及孤山支行三个营业网点,曾获得泰州市“青年文明号”、“泰州市平安金融单位”、“市级机关先进单位”、“靖江市金融系统十佳服务窗口”等称号。本行盈利能力、内部管控能力、业务创新能力、员工队伍素质等均位居村镇银行前列。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对象:
  2015年毕业及2016年应届大学本科(全日制)及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微贷客户经理10名,其中男性8名,女性2名,户籍所在地为靖江地区。
 
  三、人员性质:
  劳动合同制工,主要从事业务拓展、小微信贷业务。
 
  四、招聘职位说明及要求:
岗位名称
岗位描述
报名条件
职业发展
微贷客户经理
1、是沟通达人,可以和形形色色的人打成一片;
2、是银行业务产品专家,什么样的客户适合什么样的产品都心中有数;
3、是信息收集高手,能了解各行业发展趋势,善于从各方面掌握客户信息;
4、是最具潜力的发展股,岗位发展空间超乎你的想象。
 
1、年龄限制在1992 年1月1日后出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法律专业优先);
3、身体健康,品德端正,正直诚信,敬业务实,有责任心;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精神;
5、有一定的营销知识,有志于从事金融营销工作。
6、户藉所在地有一定社会资源者优先。
微贷客户经理—团队长—微贷部门负责人(或公司业务客户经理)—支行负责人;
 
 
  五、薪酬待遇:
  采用事业部制管理,实行独立的绩效考核、晋升辞退等考核机制。
 
  六、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5月15日,本行视报名情况可适当延长截止日期。
  2、网络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上传电子照片、资格审查和确认,均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者可通过招聘页面“我的申请”查看处理进程。报名网址:http://job.wjrcb.com。
  3、初审符合条件后,我行将另行组织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后,择优录用。
  4.咨询电话:0523-84963002,0523-84963008。
  5.我行承诺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江苏靖江润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