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江苏吴江“彩虹桥”招募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行动启事

[江苏]2016年江苏吴江“彩虹桥”招募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行动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12 18:11  来源: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江苏吴江“彩虹桥”招募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行动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江苏吴江“彩虹桥”招募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行动启事
  俗话说的好,“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杭中间是吴江。”
  为了进一步宣传推介吴江的人才政策、就业创业环境,搭建企事业单位和高校学生暑期实践供需对接平台,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到吴江就业、赴吴江发展,助力吴江招才引智;帮助高校学生在实践中提升自我、成长成才,助力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帮助企事业单位及早发现、提前录用高素质综合性人才,助力单位健康快速发展,吴江团区委联合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举办了2016年吴江“彩虹桥”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行动。下面先让福久简单介绍下咱们吴江:
  “江南何处好,乐居在吴江”。吴江地处江浙沪两省一市交汇的长三角中心腹地,交通快捷便利,是享誉全国的“鱼米之乡”、“丝绸之府”、“光电缆之都”。悠长久远的历史和勤勉诚信的民风,孕育了包括爱国诗人柳亚子、社会学家费孝通等一大批社会英才,现有吴江籍两院院士9位。2015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40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47.4亿元,工业总产值3809亿元。丝绸纺织、电子资讯、光电缆、装备制造四大主导产业转型态势良好;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新型食品等四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迅速。美丽“苏州湾”作为苏州“21世纪城市建设最大亮点”和吴江发展的“新引擎”,正加速崛起。吴江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生态市等荣誉称号。
  咨询电话:0512-63981926  2015-63981927
  企业以及岗位的基本情况:
  附件下载:
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