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大堂经理招聘启事

[江苏]2017年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大堂经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27 14:15  来源: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大堂经理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大堂经理招聘启事
  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04年8月,是中国银监会成立后,在新监管框架下挂牌开业的全国首家农村商业银行。2016年11月29日,公司正式登陆中国A股市场,掀开了跨越发展新篇章。
  先诚邀青年才俊加盟,期待与您同发展,共成长。
  招聘职位:大堂助理
  岗位职责
  迎送客户、引导分流客户到指定区域办理业务、协助客户填写业务单据,熟练解答客户咨询、受理客户意见,协调处理客户投诉,维护营业秩序等工作。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身高(男生173cm/女生163cm以上)形象气质佳,大方得体;
  2、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专业优先;
  3、所招聘网点就近户籍优先;
  4、善于与客户沟通交流
  工作地点:1.苏州吴中区(靠近苏苑饭店)2、吴江总行营业部(松陵)3、吴江汾湖
  薪酬福利
  用工方式:岗位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有农商行委托的专业人力资源公司负责签署劳动合同,办理用工手续,缴纳五险一金。
  薪酬待遇
  享受基本工作、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另享受节日费、生日问候、年终奖等丰厚福利。
  招聘流程:即日起报名,满额为止。
  简历发送至szmdchr@126.com
  招聘热线:69365651;18913578669;1891358561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