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吴江农商行微贷人员招聘公告

[江苏]2017年吴江农商行微贷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11 17:01  来源: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吴江农商行微贷人员招聘公告
  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04年8月,是中国银监会成立后,在新监管框架下挂牌开业的全国首家农村商业银行。目前,公司共有分支机构74家,遍及江苏、安徽湖北3省,主动融入大苏州经济,努力打造区域银行发展新格局。公司经营规模及盈利水平在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中均处于领先地位,并连续入选“全球银行业1000强”和“中国服务业500强”。2016年11月29日,公司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全国第四家A股上市农商银行,掀开了跨越发展新篇章。现诚邀青年才俊加盟,期待同发展,共成长。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苏州城区(除吴江区外)微贷团队:微贷客户经理若干名;
  2.吴江区各微贷团队:微贷客户经理若干名。
  二、招聘职位说明及要求
  岗位描述:
  1.积极开展小微客户贷款营销工作,做好客户开发及维护;
  2.严格按照微贷业务流程对客户进行贷款调查,评估贷款风险;
  3.做好客户贷后管理工作,建立及维护我行与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
  报名条件:
  1.年龄限制在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
  4.思维清晰,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
  三、人员性质及薪酬待遇
  劳动合同制工,采用事业部制管理方案,实行独立的绩效考核机制。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09月04日,本行视报名情况可适当延长截止日期。
  2.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填写报名表、上传电子照片、资格审查和确认,均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者可通过招聘页面“我的申请”查看处理进程。
  3.报名网址:http://job.wjrcb.com。
  4.初审符合条件后,我行将另行组织笔试、面试、体检等后续流程,择优录用。
  5.咨询电话:0512-63026921,0512-63969909。
  6.我行承诺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