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温州银行招聘 > [浙江]温州银行舟山分行(筹)2014年招聘简章

[浙江]温州银行舟山分行(筹)2014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9-13 16:51  来源:温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温州银行舟山分行(筹)2014年招聘简章 
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温州银行),是温州首家具有一级法人资格的地方性商业银行,存贷款超1000亿元,下辖89家营业网点,员工2600余人。2007年至今,先后在衢州宁波杭州上海丽水台州等地设立了分行,逐步形成“立足温州、布局浙江、进军长三角”的跨区域经营发展服务格局。
建行以来,温州银行先后获得中资商业银行50强、全国十佳城市商业银行、中国城商行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最具影响力中小银行、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中小银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浙江省文明单位、温州市文明行业、温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因我行业务发展需要,经浙江银监局批准筹建温州银行舟山分行,现面向舟山地区诚聘金融人才:
 
一、 招聘基本条件
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从业和信用记录,身体健康;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应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部门负责人年龄40周岁以下且需5年以上金融机构工作经历;部门内设中层干部年龄在35周岁以下;客户经理、综合柜员及一般管理人员年龄在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 招聘岗位与资格要求 (详见附件一) 
 
三、 薪酬待遇
温州银行将为员工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和成长性的薪酬福利保障,提供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年金等。
 
四、录用办法
1、统一笔试:笔试内容包括专业学科知识、经济金融基础知识、数据分析能力、行为判断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等;笔试时间与地点将根据报名情况再做安排,具体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为准。
2、统一面试:面试内容包括个人仪表气质、岗位认知程度、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判断能力、综合管理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面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3、入职体检:体检内容根据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通知录用:我行将应聘者简历情况、笔试、面试、体检等综合信息,根据招聘计划择优录取,具体录用人员将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进行通知。
 
五、报名办法
1、在线申请:请于2014年10月9日24点前进入“人才招聘”专页(主页面最下方),注册、登陆完成网上简历填报。
2、为确保应聘者全面反映个人综合素质,请务必详细填写简历的各项内容;预留的手机号码必须准确,否则因此无法接收到招聘相关信息的,后果自行承担;上传照片应为本人近期免冠照,图像清晰、仪表整洁为宜;简历投递成功后,请勿再重复投递。
3、招聘热线:0577—88992786 联系人:许先生
0577—88991800 王女士 
招聘岗位与资格要求.doc
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