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温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7年温州银行舟山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7年温州银行舟山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4-11 11:55  来源:温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温州银行舟山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4月20日,详情如下:
  2017年温州银行舟山分行招聘启事
  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温州银行)前身——温州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8年12月17日,2007年温州银行顺利更名并启动跨区域经营,相继在衢州宁波杭州上海丽水台州、舟山等地设立了分行,现辖属133家营业网点(含总行营业部),员工2700余人,逐步形成“立足温州、布局浙江、进军长三角”的跨区域经营发展服务格局。
  近年来,温州银行先后获得中资商业银行50强、全国十佳城商行、中国城商行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最具影响力中小银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中小银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全国文明单位、浙江省模范集体、浙江省金融机构改革创新优秀单位、浙江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防范工作先进集体、中国品牌文化影响力500强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舟山分行自2015年5月13日成立以来,保持稳健发展态势,现因支行网点扩充及业务发展需要,面向舟山地区诚聘金融人才:
  一、招聘基本条件
  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从业和信用记录,身体健康;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应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市场营销部负责人和支行行长年龄40周岁以下且需5年以上金融机构工作经历;业务经理、营业经理、风险管理岗、客户经理年龄35周岁以下;综合柜员年龄30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与资格要求
  分行本级:
部门 岗位 人数 具体要求


分行市场营销部


负责人


1名
1.五年以上金融机构工作经历,相应任职经历;
2.具有良好的业务管理和团队管理能力;熟悉个人、公司金融业务,熟悉本地市场情况;具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和业务创新能力,良好的客户拓展服务能力;
3.具有良好的风控能力。

分行风险管理部
风险管理岗 1名 1.三年以上银行信贷、风险管理工作经历;
2.熟悉金融及相关风险法律法规,具备市场、行业和财务分析能力,较强风险预判和管理能力;
3.具备较强的责任心、执行力和精细化能力。
  新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筹):
部门 岗位 人数 具体要求


支行行长室
 


支行行长


1名
1.五年以上银行信贷、风险管理工作经历,相应任职经历;
2.具备基层机构管理能力,熟悉舟山新城市场,具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和业务创新能力,较强服务小微企业、个人客户的能力和经验;
3.具有良好的稳健风控能力。
支行业务部
业务经理

1名
1. 三年以上银行信贷、营销从业经历(其中至少2年银行小微业务实践经验);
2. 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和操作能力,客户服务意识强;熟悉本地市场情况。


 支行营业部


营业经理


 1名
1.三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拥有相关资格证书;
2.具备较强的支付结算能力、熟知运营条线相关业务、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统筹安排能力;
3.执行力强,.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支行业务部 客户经理 若干 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营销小微企业、个人客户的业务经办能力,有一定资源优势。



支行营业部



综合柜员



若干
1.五官端正,口齿清晰,形象气质佳;
2.具有较强的亲和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3.具有金融、财务、经济、审计等相关专业,熟悉电脑操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有银行柜面工作经验、相关资格证书或业务技能熟练者优先考虑。
  三、薪酬待遇
  温州银行将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和成长性的薪酬福利保障,提供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年金等。
  四、应聘须知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下列资料:
  1、应聘报名表(见附件),下载、填写《应聘报名表》;
  2、身份证、学历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及业绩证明资料等相关证件材料的复印件;
  应聘者须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应聘方式:
  1、邮寄,应聘者将上述应聘材料函寄“温州银行舟山分行”(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环城南路343号 办公室 陈女士收,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xx岗位);
  2、电子邮件。应聘者将上述应聘材料发Email至chenhongyu@wzbank.cn,邮件主题:应聘xx(岗位)+姓名
  应聘截止时间:2017年4月20日
  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一张。
  咨询电话:0580-8866081 陈女士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