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温州银行招聘 > [温州、杭州]2017年温州银行总行(温州、杭州)招聘启事

[温州、杭州]2017年温州银行总行(温州、杭州)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5-17 11:23  来源:温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温州银行总行(温州、杭州)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温州银行总行(温州、杭州)招聘启事
  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温州银行)前身——温州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8年12月17日,2007年温州银行顺利更名并启动跨区域经营,相继在衢州宁波、杭州、上海丽水台州舟山金华等地设立了分行,现辖属149家营业网点(含总行营业部),员工2800余人,总资产超2000亿元,逐步形成“立足温州、布局浙江、进军长三角”的跨区域经营发展服务格局。
  近年来,温州银行先后获得中资商业银行50强、全国十佳城商行、中国城商行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最具影响力中小银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中小银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全国文明单位、浙江省模范集体、浙江省金融机构改革创新优秀单位、浙江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防范工作先进集体、中国品牌文化影响力500强等一系列荣誉称号。连续荣获温州市2014、2015年度金融机构业绩考核第一,连续五年荣获人民银行在温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类行。国际权威金融媒体——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15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温州银行排名第499位,较上年实现了172位的大跨越提升。
  现根据工作需要,温州银行总行部分职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不良从业和信用记录;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2、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具有应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招聘岗位与资格要求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基本要求
1 办公室 秘书宣传岗
(1名)
温州 1、教育水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文、秘书、新闻、管理学、金融学等专业优先。
2、经验要求:在金融、媒体等行业从事相关工作满三年(含)以上。
3、其他要求:掌握计算机一般操作,文字处理和网络的基本知识;了解本行各项政策和规章制度,对本行各个方面的重要工作有一定的把握和理解;熟悉各种文章(主要是公文)体例,具备较好文字功底,熟悉企划相关知识。
2 风险管理部 风险经理岗
(3名)
温州(2)
杭州(1)
1、教育水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经验要求:从事银行信贷条线工作满三年(含)以上;
3、其他要求:掌握一定国家经济金融政策、行业发展规律、法律法规及信用风险管理知识;熟悉资本市场、金融监管政策、法律法规者优先。
3 信贷管理部 贷后非现场管理岗
(1名)
温州 1、教育水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管理等相关专业;
2、年龄要求:原则上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3、经验要求:从事信贷工作二年(含)以上,熟悉信贷业务相关业务知识,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者优先。
4 信贷管理部 系统管理岗
(1名)
温州 1、教育水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经济、金融、计算机等与岗位相适应专业;熟悉信贷业务操作流程,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3、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4、经验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从事信贷工作一年(含)以上,全日制本科从事信贷工作三年(含)以上。
5 审计部 审计员
(1名)
温州 1、教育水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3、经验要求:具有信贷条线工作经验三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6 个人金融部 个贷产品经理岗
(1名)
温州 1、教育水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原则上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3、专业要求:金融、经济、管理等与岗位相适应专业;                                   
4、经验要求:从事信贷工作二年(含)以上,熟悉岗位相关业务知识,有较强的业务水平及产品开发能力;业务能力突出或文字功底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5、其他要求:熟悉相关信贷岗位的法律法规、监管政策;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逻辑思辩能力、数据分析能力以及较好的沟通及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与服务意识,能适应繁杂工作任务;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能适应经常性加班。
7 国际业务部 开发运维岗
(1名)
温州 1、教育水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计算机或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3、年龄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经验要求:有银行业务软件开发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5、其他要求:了解java语言或者C语言,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和业务逻辑;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工作热忱;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工作记录。
8 国际业务部 产品经理岗
(1名)
温州 1、教育水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经济金融类或相关专业;
3、年龄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经验要求:有贸金或交易银行产品经理或客户经理相关工作背景的可优先考虑。
5、其他要求:具备较强的数理逻辑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功底扎实,熟练掌握微信等新兴宣传工具软件制作;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工作热忱;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工作记录。
9 信用卡部 出卡审核岗
(1名)
温州 1、教育水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3、经验要求:从事金融工作二年(含)以上,熟悉信用卡相关业务知识及法律法规,有较强的业务水平;业务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10 投资银行部 业务营销岗(1名) 杭州 1、教育水平:211、985等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经济、金融、财务、法律类等相关专业;
3、经验要求:具备三年(含)以上金融领域相关投资经验,较为全面地了解银行业务,熟悉各类金融产品相关监管政策;
4、其他要求:有较强的调研、分析判断能力,熟悉各行业国家产业政策和银行的信贷政策。
11 科技信息部 运行监控岗
(5名)
温州 1、教育水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有一定计算机基础,熟悉基础网络与系统理论知识;
2、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
3、其他要求:具备高度责任心与较强的抗压能力;可接受夜班;具备银行工作经验或计算机软硬件维护经验的可优先考虑。
12 科技信息部 软件开发岗
(1名)
温州 1、教育水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或相关专业,211院校或985院校优先;
2、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
3、经验要求:熟悉java、C语言;具备ORACLE等通用数据库技能;具备数据分析或数学统计能力者;三年(含)以上银行IT开发工作经验;
4、其他要求:品行端正,做事积极细心,工作认真负责,刻苦耐劳,有较强的专业技术;能适应工作阶段性加班的要求。
13 科技信息部 系统管理岗
(1名)
温州 1、教育水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2、年龄要求:年龄30周岁以下;
3、经验要求:专业基础知识扎实,了解JAVA、C/C++、Shell脚本等编程语言一门或以上,熟悉oracle/db2等数据库,熟悉aix/linux等操作系统;
4、其他要求: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能适应不定时、突击性的加班;具有银行系统运维经验的优先。
  注:各岗位主要工作职责详见附件:温州银行总行(温州、杭州)招聘岗位信息。
  三、报名办法及注意事项
  1、应聘者请于2017年5月25日24时(北京时间)前登录温州银行网站(http://www.wzbank.cn)进入“人才招聘”专栏(首页最下方),注册、登陆完成网上简历填报。
  2、为确保全面反映应聘者个人综合素质,请务必详细填写简历的各项内容;预留的手机号码必须准确,上传照片应为本人近期免冠照,图像清晰、仪表整洁为宜;简历投递成功后,请勿再重复投递。
  3、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否则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4、学历说明:境内高校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必须通过国家教育部认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必须通过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四、联系我们
  网址:http://www.wzbank.cn/hr
  网申热线:0577—88992786          联系人:卢先生、赵先生
温州银行总行(温州、杭州)招聘岗位信息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