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温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7年温州银行社会招聘拟录用员工培训相关事项的通知

[浙江]2017年温州银行社会招聘拟录用员工培训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2 14:55  来源:温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温州银行社会招聘拟录用员工培训相关事项的通知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温州银行社会招聘拟录用员工培训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应聘者:
  为了增进您与我行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文化认同,帮助您提高综合素质以适应岗位要求,我行将于入职前进行相关岗前培训,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营业网点实习相结合的形式。具体如下:
  一、 培训安排
  1、6月26日(周一)至7月1日(周六)
  网点实习(实习网点详见附件1)
  2、7月3日(周一)13:00-18:00
  培训报到(地点:温州城市大学  龙湾区瑶溪街道雄心村)
  3、7月4日(周二)至7月23日(周日)
  封闭式理论培训、实践培训
  4、7月24日(周一)至7月30日(周日)
  培训成果转化、结业考试
  二、注意事项
  1、各学员请于6月26日9:30前至实习单位报到,由实习单位统一分配网点(实习网点并非入职后最终工作网点)。网点实习期间,午餐安排工作餐,不安排晚餐和住宿,请各位学员自行安排。
  2、我行理论培训阶段的后勤管理由第三方承办,实行封闭式管理,安排军训,提供食宿(住校期间我行提供全新被褥)。要求各位学员务必于7月3日(周一)下午18:00前到指定地点报到,并携带身份证、日常生活用品和便于运动的服装、鞋子等。
  3、培训费用:各学员自行缴纳培训期间的住宿费、餐费,并妥善保管培训单位开具的发票(遗失不补)。 对于结业考试、上岗资格考试合格者,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后,我行将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或劳务派遣合同,办理相关入职手续,同时对培训期间产生的住宿费、餐费给予报销;对考试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培训期间各项费用均由其本人承担;放弃入职者,培训期间各项费用亦由其本人承担。
  4、为熟悉基本的银行业务操作及促进课堂培训效果,实习培训期间各员工需完成以下实习任务:开立借记卡1张、个人网银专业版1户、个人手机银行1户;同时,了解熟悉信用卡开办和理财产品营销流程,做好实习问题记录等。实习任务完成情况将纳入培训考核。
  5、本次培训不得请假,请各位学员提前做好安排。
温州银行2017年社会招聘拟录用员工培训实习分配表
  温州银行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