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西安银行招聘 > [陕西]西安银行咸阳分行(筹)招聘启事

[陕西]西安银行咸阳分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7-09 10:08  来源:西安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西安银行咸阳分行(筹)招聘启事
西安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由西安市财政局、加拿大丰业银行、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为主要股东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30亿元,控股2家村镇银行,下辖117个营业网点,59家自助银行,现有员工2300余人。
继我行榆林宝鸡分行陆续开业后,经陕西银监局批准,我行咸阳分行已进入筹建阶段,为大力拓展分行业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专业人才,诚邀业界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我行将为有志者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基本条件
(一)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经济、金融、市场营销或本行所需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注明除外。
(三)中层管理人员40周岁以下;客户经理35周岁以下;柜台营业人员28周岁以下;其他岗位人员30周岁以下。
(四)中层管理人员要求具备5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其他岗位如未标明,要求至少具备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历。
(五)符合我行亲属回避规定要求。
(六)条件优异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
(一)分行副行长/行长助理(2名):
1、主要职责:贯彻执行总、分行发展战略,协助分行行长工作,参与决策所在分行经营管理事项;负责分管领域经营管理计划的完成。
2、岗位要求:(1)4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有8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在地市级金融机构任中层副职以上职务且任职满3年;(3)熟悉本地市场,具有丰富的市场资源,较强的营销能力和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
 
(二)公司业务部:
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若干名)
1、主要职责:负责制定公司业务经营策略,组织推动实施公司客户的开发、服务、日常管理。
2、岗位要求:(1)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2)良好的风险管理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公司业务管理岗(1名)
1、主要职责:负责公司业务的市场调研、产品研发和考核系统的维护及部门综合性事务。
2、岗位要求:(1)熟悉国家经济政策、金融监管的有关规章制度;(2)较强的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3)较强的文字写作和数据统计分析能力。
 
公司高级客户经理/中级客户经理/初级客户经理(若干名)
1、主要职责:执行市场销售策略,落实公司业务市场开拓、客户开发、产品推广等金融服务。
2、岗位要求:(1)具有市场开拓能力,丰富的客户资源,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2)熟悉信贷业务操作流程和银行公司业务相关规章制度。
 
(三)零售业务部:
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若干名)
1、主要职责:负责制定零售业务经营策略,组织推动实施公司客户的开发、服务、日常管理。
2、岗位要求:(1)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2)良好的风险管理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零售业务管理岗(1名) 
1、主要职责:负责零售业务的市场调研、产品研发和考核系统的维护及部门综合性事务。
2、岗位要求:(1)熟悉国家经济政策、金融监管的有关规章制度;(2)较强的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3)较强的写作和数据统计分析能力。
 
零售高级客户经理/中级客户经理/初级客户经理(若干名)
1、主要职责:执行市场销售策略,落实零售业务市场开拓、客户开发、产品推广等金融服务。
2、岗位要求:(1)具有市场开拓能力,丰富的客户资源,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2)熟悉信贷业务操作流程和银行零售业务相关规章制度。
 
(四)中小企业部:
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若干名)
1、主要职责:负责制定中小企业业务经营策略,组织推动实施中小企业客户的开发、服务、日常管理。
2、岗位要求:(1)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2)良好的风险管理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中小企业业务管理岗(1名) 
1、主要职责:负责零售业务的市场调研、产品研发和考核系统的维护及部门综合性事务。
2、岗位要求:(1)熟悉国家经济政策、金融监管的关规章制度;(2)较强的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3)较强的写作和数据统计分析能力。
 
中小企业高级客户经理/中级客户经理/初级客户经理(若干名)
1、主要职责:执行市场销售策略,落实中小企业业务市场开拓、客户开发、产品推广等金融服务。
2、岗位要求:(1)具有市场开拓能力,丰富的客户资源,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2)熟悉信贷业务操作流程和银行中小企业业务相关规章制度。
 
(五)财务会计部:
总经理、副总经理(各1名)
1、主要职责:负责拟定分行经营计划,执行总行财务会计管理规章制度;负责分行营运资金、固定资产、费用和税务等财务管理;负责分行会计、现金管理、支付结算、资金清算等会计业务管理。
2、岗位要求:(1) 熟悉银行会计业务系统和会计业务规章制度; (2)较强的财务会计专业理论基础和实际操作能力;(3)经济、金融、财会类专业,中级以上职称。
 
财务管理岗(1名)
1、主要职责:负责拟定分行各项财务管理规章制度;负责分行资产负债管理、利率管理和头寸管理;具体执行分行预算管理、费用支出、记账、纳税申报等工作。
2、岗位要求:(1)熟悉银行财务规章制度;(2)较强的财务管理专业理论基础和实际操作能力。
 
会计管理岗(1名)
1、主要职责:负责拟定分行会计业务管理规章制度;具体执行分行支付系统、反洗钱、事后监督等会计业务管理;负责分行现金业务、会计档案及重要空白凭证管理等工作。
2、岗位要求:(1)熟悉银行会计业务系统和规章制度;(2)较强的会计业务专业理论基础,实际操作能力强;(3)具有3年以上银行会计业务管理工作经历(具有外汇会计业务结算经验者优先)。
 
综合统计岗(1名)
1、主要职责:负责编制分行财务报表,进行信息统计、分析和报送工作。
2、岗位要求: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基础,熟悉银行会计业务系统和会计业务制度,实际操作能力强。
 
IT技术支持岗(1名)
1、主要职责:负责维护分行各业务系统和IT设备管理;负责分行业务需求调研、开发、测试等。
2、岗位要求:(1) 2年以上网络管理或系统维护及数据库开发工作经历;(2)熟悉银行网络系统,具备硬件管理或机房管理经验者优先。
 
(六)风险管理部:
总经理、副总经理(各1名)
1、主要职责:负责制定和完善分行风险管理制度,组织推动分行信贷业务险管理和法律合规管理。
2、岗位要求:(1)熟悉银行信贷管理、风险控制等相关规定;(2) 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管理能力 。

授信审查岗(若干名)
1、主要职责:执行分行风险管理政策,负责授信业务的受理和审查等具体工作。
2、岗位要求:(1)熟悉银行信贷管理、风险控制等相关规定;(2) 熟悉银行信贷业务审批流程和信贷业务系统;(3)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放款审查岗(若干名)
1、主要职责:执行分行风险管理政策,负责分行授信业务的放款条件审查。
2、岗位要求:(1)熟悉银行信贷管理、风险管理等相关规定;(2) 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支付审查岗(1名)
1、主要职责:执行分行风险管理政策,负责授信业务的支付审核,并出具审核意见。
2、岗位要求:(1)熟悉银行信贷管理、风险管理等相关规定;(2) 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风险合规岗(若干名)
1、主要职责:执行分行风险管理政策,负责分行信贷业务的五级分类、贷后管理以及分行法律合规事务。
2、岗位要求:(1)熟悉银行监管政策和规章制度;(2)较强的风险意识、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七)办公室:
主任(1名)
1、主要职责:负责分行行务运行等行政管理工作;负责分行招聘配置、培训开发、绩效考核、薪酬福利及劳动关系管理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2、岗位要求:(1)良好的文字表达、沟通协调和组织推动管理能力;(2)较强的写作能力,熟悉办公室工作流程;熟知劳动法律法规和人力资源管理政策。
 
人力资源岗(1名)
1、主要职责:负责分行薪酬福利、绩效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具体工作。
2、岗位要求:(1)熟悉劳动用工法律法规、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和技术;(2)具有较强的人力资源专业理论基础和实际操作能力; (3)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和专业软件。
 
综合文秘岗(1名)
1、主要职责:负责分行公文处理、印章管理和会议组织,以及广告宣传方案的拟定与组织落实。
2、岗位要求:(1)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较强的文字功底;(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执行力。
 
综合管理岗(1名)
1、主要职责:负责分行固定资产管理,低值易耗品和办公物资采购;负责分行安全保卫、文明服务、车辆管理及行政接待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2、岗位要求:(1)熟悉行政管理工作内容;(2)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沟通能力,较强的行政事务处理能力。
 
(八)营业部:
总经理、副总经理(各1名)
1、主要职责:负责分行营业部经营管理全面工作,组织推动落实营业部经营管理任务。
2、岗位要求:(1)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2)市场开拓能力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营业经理(会计主管)(1名)
1、主要职责:负责营业部的日常会计管理和会计人员业务培训管理,以及营业室的安全服务工作。
2、岗位要求:(1)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  (2)熟悉会计支付结算业务及相关规章制度;(3)较强的会计业务操作技能,较强的服务意识。
 
大堂经理(若干名)
1、主要职责:负责营业室客户的引导、分流、业务咨询和推荐本行金融产品等工作。
2、岗位要求:(1)熟悉银行前台的日常工作内容和流程;  (2)具有良好的气质形象,普通话标准,较强的沟通与应急能力;(3)大专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柜台营业人员 (若干名)
1、主要职责:负责办理银行各项临柜业务,推荐本行金融产品等工作。
2、岗位要求:(1)熟悉会计支付结算业务及相关规章制度;(2)具有良好的气质形象,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服务意识;(3)大专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三、本次招聘岗位的工作地点:
陕西省咸阳市。
 
四、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关福利待遇外,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在当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全方位的培训、优越的工作环境、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
 
五、报名办法:
1、登陆西安银行网站(http://www.xacbank.com)或西安人才网(http:// www.haorc.com)查看招聘启事。
2、在西安银行网站首页进入“人才招聘”,点击“下载服务”,获取《西安银行咸阳分行(筹)应聘人员报名表》,并按规定填报。
3、请将《西安银行咸阳分行(筹)应聘人员报名表》、个人相关资格证书(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从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著作论文等)及近期全身免冠彩色照片一张进行扫描,并于2013年7月23日前将以上资料电子版发至:zhaopin@xacbank.com。请在题目上注明“XXX应聘咸阳分行XX部门XX岗位”(应聘者只能选报一个岗位)。
4、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7月23日。经初审合格,我行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时间。我行将为应聘者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5、报名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