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西安银行招聘 > [陕西]西安银行宝鸡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陕西]西安银行宝鸡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8-18 11:25  来源:西安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西安银行宝鸡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西安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13日,是一家由西安市政府、国有大型非银行金融机构、境外大型商业银行参股的全牌照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拥有117个营业网点,2,300余名员工,总资产已突破1,000亿元。
西安银行始终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宗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各项主要经营指标保持高速增长。凭借在金融服务领域的突出表现,西安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中国《银行家》杂志、香港《亚洲周刊》等银行竞争力专业排名中位次居前,并连续多年被陕西省人民政府、西安市人民政府评选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银行。
西安银行宝鸡分行于2012年12月31日开业,并于2014年3月28日成立公园路支行,开业一年多来,为宝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被宝鸡市委、市政府评为2013年“支持地方经济贡献奖”;被省综治办、省公安厅评为“省级平安单位”;在中国人民银行宝鸡市中心支行2013年度宝鸡市金融机构综合评价考核中获得A类第一名。为加快分行业务发展步伐,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有银行工作经验的专业人才,诚邀业界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我行将为应聘者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基本条件
(一)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二)具有规定的银行工作年限(详见各岗位具体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三)年龄:中层管理人员42周岁以下;客户经理35周岁以下。
(四)符合我行亲属回避规定要求。
 
二、招聘岗位
(一)支行长、副支行长(共2名)
1、岗位描述:根据业务规划和经营管理目标,负责支行的全面工作,完成总、分行下达的各项经营管理目标,组织开展营销活动,指导开展各项柜台业务,在符合全行风险管理的前提下,实现业务的持续发展。
2、任职条件
(1)具有较强市场开拓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2)具有良好的风险管理意识和实操经验,在银行业及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4)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具有支行管理经验以及零售、公司业务营销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共2名)
1、岗位描述:
配合、协助总经理根据总行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制定分行公司业务发展计划,确定及调整分行公司业务经营方向和营销策略,并负责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推动分行公司业务各项指标的完成。
2、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市场营销、财会等相关专业;
(2)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2年以上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3)熟练掌握法律、信贷、营销、财务专业知识及实务;
(4) 熟悉宝鸡行业市场情况,具有市场开拓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5)具有良好的风险管理意识、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三)小企业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共3名)
1、岗位描述:
负责制定中小企业业务经营策略,牵头组织客户的开发、服务及日常管理,组织客户授信,组织推动各项相关经营指标的完成。
2、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市场营销、财会等相关专业;
(2) 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2年以上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3) 熟练掌握法律、信贷、营销、财务专业知识及实务;
(4) 熟悉宝鸡行业市场情况,具有市场开拓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5)具有良好的风险管理意识、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四)客户经理(若干名)
1、岗位描述:
根据分行发展战略,拟订公司(含小企业)业务拓展计划,收集、分析目标客户的各种信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业务咨询与服务;做好客户维护,密切银企关系,提高目标客户的忠诚度;确保经营目标的完成。
2、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市场营销、财会等相关专业;
(2)35周岁以下,5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熟悉宝鸡行业市场情况,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三、应聘要求及工作地点
(一)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二)对应聘条件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本次招聘岗位的工作地为:陕西省宝鸡市。
 
四、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关福利待遇外,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在当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全方位的培训、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
 
五、报名办法
(一)下载《西安银行宝鸡分行应聘人员报名表》,并按规定填报。
(二)请将《西安银行宝鸡分行应聘人员报名表》、个人相关资格证书(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从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著作论文等)及近期全身免冠彩色照片一张进行扫描,并于2014年8月30日前将以上资料电子版发至: zhaopin@xacbank.com。请在题目上注明“XXX应聘宝鸡分行XX部门XX岗位”(应聘者只能选报一个岗位)。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8月30日。经初审合格,我行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时间。我行将为应聘者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四)报名谢绝来电、来访。
西安银行宝鸡分行应聘人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