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西安银行招聘 > [陕西]2021年西安银行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陕西]2021年西安银行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25 17:33   来源:西安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西安银行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西安银行是以国外大型银行、国内央企、地方国企、民营企业为主要战略投资者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西北首家A股上市银行。2019年,成为央行利率改革机制LPR贷款利率十八家报价行之一,也是仅有的两家城商行之一;债项评级权威机构将西安银行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调升为AAA(最高级)。西安银行下设总行营业部、9家省内分行、181家营业网点,控股2家村镇银行,参股1家汽车金融公司,服务公司类客户超过20万户、个人客户超过3800万户,线下网点覆盖全省,线上业务辐射全国。
  近年来,凭借独特的业务特色和竞争优势,西安银行持续保持优良的监管评级和市场评价:2020年以来,在英国《银行家》全球前1000家银行排名中位列第337位,10年提升381位,入选“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在中国《银行家》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中(2000-3000亿)位列第二名,并荣获“最佳公司治理城商行”、“最佳金融创新奖”、“十佳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奖”荣誉;获得《证券时报》“最佳投资者关系银行”、《第一财经》“最佳地方经济创新服务城商行”、《中国经营报》“2020年卓越竞争力价值成长银行”、《经济观察报》“2020资本市场年度投资价值之星”、《每日经济新闻》“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奖”、和讯网“2020年度社会责任先锋银行”等荣誉。
  二、招聘岗位
  结合我行业务发展需求及人才规划,此次招聘计划引进经济、金融、财务、科技、互联网金融等领域高层次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人才。工作地点为陕西西安,需求岗位如下:
  (一)总行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1名;
  (二)总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1名;
  (三)总行数字银行部副总经理1名;
  (四)总行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1名;
  (五)总行科技部副总经理1名;
  (六)总行互联网金融部副总经理1名。
  三、招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41周岁以下(1980年9月1日以后出生);
  2、博士学位,具备相关专业的理论知识水平;
  3、具有在国内外金融机构或金融监管机构至少24个月以上的连续全职工作经历以及相关专业的从业经验;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5、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二)岗位要求
  1、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数学、经济(金融方向)专业;具有国内外上市银行或证券金融市场工作经验,熟悉金融市场业务和产品及风险管理,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
  2、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数学、经济(金融方向)专业;具有国内外投资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债券、融资、资产证券化等投资银行业务,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
  3、数字银行部副总经理:数学、经济(金融方向)专业;具有国内外银行数字金融、直销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线上平台运作、风险计量模型、消费金融等业务,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
  4、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数学、会计、财务、经济(金融方向)专业;具备CPA(国内外注册会计师);具有国际银行财务、资产负债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或国外银行、证券监管机构工作经验。
  5、科技部副总经理:数学、计算机、科技、经济(金融方向)专业;具有国内外金融机构或知名金融科技公司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信息科技安全、风险识别及应用等,牵头重点项目建设和实施的优秀案例。
  6、互联网金融部副总经理:数学、计算机、科技、经济(金融方向)专业;具有国内外金融机构或知名金融科技公司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互联网金融运作和风险识别及应用等,牵头重点项目建设和实施的优秀案例。
  四、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选聘工作按照发布选聘通知、资料筛选、专业测评等程序进行,经选聘符合岗位任职要求的,按照本行中层管理人员聘用程序进行聘任。
  即日起开始在线投递简历,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年4月20日。
  五、报名方式
  (一)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登陆西安银行招聘官网(https://job.xacbank.com:8001/)浏览相关信息,并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报名。
  (二)进入报名页面后,应聘者按选项要求逐条填写并仔细核对,切勿漏填、错填,影响正常报名。
  (三)经审核合格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联系本人安排后续事宜,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通过任何方式收取任何费用。
  (二)应聘者须对其提供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若经审核不符合招聘条件或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并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本行将为应聘者保密,应聘材料将妥善处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