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新疆汇和银行招聘 > [新疆]2023年新疆汇和银行综合柜员岗(信贷方向储备人员)招聘公告

[新疆]2023年新疆汇和银行综合柜员岗(信贷方向储备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7 14:51   来源:新疆汇和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新疆汇和银行综合柜员岗(信贷方向储备人员)招聘公告
  一、招聘机构:新疆汇和银行
  二、招聘人数:5人
  三、工作地点:乌鲁木齐
  四、专业要求:工商管理类、经济类、金融类、财务类、法学类等相关专业。考取金融类资格证、财务类资格证优先。
  五、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和上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六、招聘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诚实信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具有良好的书面与口头表达能力;
  (四)身心健康,有健康的行为习惯和业余兴趣爱好。
  七、招聘岗位说明:
  招聘善于分析思考、学习能力强、专业能力扎实,有志于从事信贷业务专业性工作的优秀人员,通过快速学习和实践锻炼,培养成精通公司金融银行专业人才。
  八、报名方式:
  登录新疆汇和银行官方网站:www.bohuihe.com,点击“人才招聘”栏,点击“简历表下载”填写《新疆汇和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doc》,同时需附近期一寸免冠电子版照片一张及100KB以内电子版生活照一张,打成压缩包将此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地区”,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 hr@bohuihe.com,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姓名-应聘××岗位-××地区”。
  九、福利待遇:
  (一)应届大学生笔试面试通过后,我行将正式录用为本行金融见习生,享受优厚的生活费及培训等待遇,待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后,与我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我行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培训及福利,同时享受缩短试用期、提高起薪等级等政策。
  (二)已毕业的大学生被录用后,直接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我行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培训及福利。
  十、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应对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要如实注明以往受到过的奖罚记录,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每位应聘者只需发送一份登记表,请勿重复发送,本行不接收其他形式的简历表。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与应聘者电话或邮件联系;
  (三)应聘资料进入我行人才储备库,未被录取人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四)我行有权根据应聘情况,取消或终止招聘工作,并对此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在招聘过程中,本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