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厦门银行招聘 > [福建]2020年厦门银行总行办公室社会招聘启事(11.11)

[福建]2020年厦门银行总行办公室社会招聘启事(11.11)

发布时间:2020-11-11 13:52  来源:厦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厦门银行总行办公室社会招聘启事(11.11)
  档案管理岗
  工作地点:厦门
  截止时间:2020-12-31
  岗位描述:
  1、负责全行业务档案管理制度的建设,系统的建设,管理模式的完善工作;
  2、负责业务档案的接收、整理、上架、借阅、销毁鉴定、库房管理及统计等相关工作;
  3、负责分支机构业务档案管理的培训、指导、检查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档案管理相关专业,持有档案相关职称者优先考虑;
  2、3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银行授信业务;
  3、熟悉掌握国家《保密法》相关知识;
  4、能够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特别条件:
  投递方式:zhaopin@xmbankonline.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