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厦门银行招聘 > [福建/重庆]2024届厦门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福建/重庆]2024届厦门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08 10:30   来源:厦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届厦门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厦门银行成立于1996年,2020年10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是福建省首家上市城商行(股票代码601187)。截至2023年12月末,集团资产总额3907.07亿元,各项主要财务指标均符合监管要求,主体信用评级AAA级。全行有117个现代化经营网点,经营区域覆盖福建省和重庆市,员工约3800人,设有一家控股子公司和两家持牌专营机构,是区域内金融市场业务资格和牌照较为齐全的城商行。
  厦门银行高度重视优秀青年人才的汇聚和培养,努力为员工创造和谐融洽的成长环境,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机会和多元化的发展平台,荣获“厦门人才工作先进集体”、”厦门最佳雇主”等荣誉,为达成“成就员工”的使命持续努力。
  校招申请基本条件
  一、学历要求
  1、境内普通高等院校2024年应届生,应于2024年7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及学位证。
  2、海外留学生应于2023年8月至2024年7月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专业要求
  1、信息科技岗:硕士研究生学历,计算机、通信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客户经理岗: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理工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3、柜面服务岗: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三、本科毕业生应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以上,硕士毕业生应达到国家大学
  英语六级(CET6)考试425分以上。
  四、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符合厦门银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六、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招聘岗位及地点
  信息科技岗
  职位描述:从事银行信息系统开发工作。
  工作地点:福建省厦门市
  招聘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计算机、通信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职位描述:从事银行公司或零售业务营销工作。
  工作地点:福建省(厦门、福州漳州南平龙岩)。
  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理工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厦门
  福州
  漳州
  南平
  龙岩
  营运柜员岗
  职位描述:从事各类柜面营运结算业务。
  工作地点:福建省(厦门、南平、龙岩)、重庆。
  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厦门
  南平
  龙岩
  重庆
  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初筛-一面-二面-笔试测评-体检-录用
  注意事项
  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资格审查和简历初选,2024年3月起陆续通过短信通知入选人员进行面试及笔试。
  网申每人限报考一个职位,请勿重复递交。
  本次招聘面试、笔试、体检、录用等相关通知,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 E-MAIL邮箱)与本人联系,请确保联系方式正确无误且保持通讯畅通。
  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如您对校招有相关问题咨询,可发邮件至我行校招邮箱campus@xmbankonline.com。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福建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491296641

福建
 

招聘

2024重庆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274048892

 

重庆


 

  原标题:厦门银行2024届校园招聘启动!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u8Nzml77-uoDEPiZnCUowg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