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上海]2020年厦门国际银行贷前评审岗社会招聘启事(10.16)

[上海]2020年厦门国际银行贷前评审岗社会招聘启事(10.16)

发布时间:2020-10-16 14:16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厦门国际银行贷前评审岗社会招聘启事(10.16)
  贷前评审岗
  工作地点: 上海
  工作职责:
  负责初审分行公司贷款业务的授信申请报告,对抵押类贷款的抵押物进行现场查看和评估,对各类信贷业务产品(包括创新型品种)的风险和可操作性提出初评意见,为分行贷审会对授信业务的科学决策提供较为全面的依据。
  任职资格:
  1、32周岁以下;
  2、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金融或法律相关专业;
  3、3年以上银行公司贷款业务信用风险评估经验,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有市场营销经验者尤佳。
  4、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5、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团队协作精神佳,风险意识强;
  6、具备CPA、评估师资格或律师资格证书可以优先考虑。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