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北京]2024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2)

[北京]2024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2)

发布时间:2024-01-12 16:34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2)
  资深研究员
  工作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
  工作职责:
  1、根据总行战略规划工作,制定分行战略发展规划并落实推进。
  2、根据分行战略目标,协助部门主管做好战略项目规划和沟通调研,组织项目管理相关的协调会、汇报会等。
  3、负责和北京本地相关政府部门、同业机构及合作伙伴等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确保分行内外部沟通协调工作顺利开展,对银行业务发展起到支持作用。
  4、负责组织、指导、协调做好银行党建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统筹党建宣传渠道建设和管理及相关报告撰写。
  5、负责指导、协调对于最新的宏观经济、国家政策、法律法规方面的信息进行整合,为银行战略规划、业务拓展及风险控制服务等提出有效建议和措施,形成具有前瞻性的观点和报告。
  6、协助部门主管优化银行战略管理体系,完善战略管理流程、模型、内容体系。
  7、完成银行和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硕士学历,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毕业,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
  2、具备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3、较强的沟通及协调能力,优秀的书面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操守及风险识别能力,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机构业务部主管
  工作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
  工作职责:
  1、根据本地市场需求以及总、分行发展战略方针,制定符合分行属地化特色的机构业务发展规划并落地实施。
  2、严格执行总行机构业务的相关业务流程、管理制度和各项操作细则,开展机构业务的市场营销、询价、业务推动、项目发起。
  3、协调各市场机构,开展机构业务与其他业务的交叉联动营销等工作。
  4、积极拓展本地机构业务渠道,审核各类机构业务资质,负责各项机构业务招投标工作,做好业务的落地和维护等。
  5、北京本地金融机构客户服务和同业生态图建设,负责存量客户的维护与新客户的拓展,牵头营销与推动各级政府部门的银政合作。
  6、开展市场调研、掌握北京地区各银行同业的业务情况,做好同业交流。
  7、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工作严谨,有良好的政治和职业素养,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本科或以上学历,具备10年银行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机构业务拓展、市场营销等相关经验。
  3、 熟悉机构业务,具备战略客户、机构客户营销与业务推动经验,了解本地金融机构客户情况,对银行同业产品有一定了解。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工作压力。

 
报名入口


 

  原标题:厦门国际银行
  文章来源:https://xib.zhiye.com/alljob?r=&p=&c=&d=3&k=#jlt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