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2012年雏鹰招募计划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2012年雏鹰招募计划

发布时间:2011-11-25 17:59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附件:兴业银行长沙分行2012年应届毕业生应聘报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6e590a1eb86cee3a21f2c37e52fae548.doc (137.00 KB)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2012年雏鹰招募计划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200725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作为国内主流商业银行之一,跻身全球银行100强,多次荣获权威机构评定的“中国最佳银行”、“最佳企业公民”、“最具投资价值上市银行”、“最具社会责任上司公司第一名”等称号,为我国首家“赤道银行”。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成立于19992月,目前在长株潭及常德地区共辖20个营业网点。开业12年来,兴业银行长沙分行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业务规模、盈利能力、员工成长管理和发展空间稳居本地股份制同业前列。

兴业银行始终坚持科学人才观,以人为本,共享成长,致力提供良好的创业平台和成长空间,培养员工终身就业的职业能力。现因发展需要,特面向高校公开诚聘英才。我们诚邀学有所成、志存高远、务实勤奋的学子精英加入兴业团队,携手成长,实现梦想!

.招聘岗位及要求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应届生,以经济金融、财会等专业为主,部分岗位可放宽专业限制。应聘以下岗位人员均需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具备吃苦耐劳及团队合作精神,专业基础扎实,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具有艺术特长,或担任学生干部者,可优先考虑。招聘岗位如下:

岗位

人数

学历

要求

专业要求

其它要求

 理财经理、

 产品经理、

(储备)

20

本科及以上

211及以上高校,经济金融类专业

 专业突出,入职后安排基层机构一年以上相关岗位锻炼。

营销条线

业务助理

15

本科及以上

经济金融等

 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功底。

综合柜员

40

本科及以上

经济金融类,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度放宽学历及专业要求

24周岁及以下,形象气质良好,细致严谨,热情大方。

零售直销团队

若干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

 较好的抗压能力,热爱营销、充满激情。

 

.应聘材料

(一)《应聘申请表》,请点击本页“附件”下载后详细填写;

(二)大学主干课程成绩单、社会实践证明及其它所获奖励证书复印件;

(三)彩色生活照一张;

(四)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恕不退还,请谅解。

.面试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1121(星期四)上午9:00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潭楼1楼招聘厅。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

20111124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