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山东]2018年兴业银行济南分行零售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山东]2018年兴业银行济南分行零售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4-03 10:5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兴业银行济南分行零售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2001年7月,是兴业银行在山东设立的省级管辖行,目前已在济南、潍坊烟台淄博济宁临沂泰安滨州威海东营聊城日照菏泽等地设立13家二级分支机构,各项主要业务指标均居当地股份制商业银行先进行列。我们诚邀立志创业、直面挑战、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加盟,并为优秀人才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35周岁以下,211或985、重点财经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
  (二)金融工作经验满三年,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
  (三)思维敏捷、身心健康,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工作地点在济南市,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零售客户管理岗
  从事零售客户营销、管理或相关岗位满三年,具备客户营销活动组织经验。
  2、财富业务管理岗
  从事财富业务相关工作满三年,获得基金、保险、证券等从业资格,具有CFP/AF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3、私人银行产品经理
  熟悉私行业务知识及产品,具备证券、基金等从业资格,取得CFP证书,熟悉境内资产配置与高净值客户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设计,熟悉高端客户的营销维护、活动策划。
  4、零售信贷管理岗
  从事零售信贷业务营销或管理满5年,具备较强的零售信贷业务营销组织能力。
  5、信用卡电话营销中心及信用卡风险管理岗
  从事信用卡相关管理工作满三年,具备较强营销组织推动能力和信用卡风险管理经验。
  6、信用卡业务管理岗
  从事信用卡相关管理工作满三年,具备较强营销组织推动、文案策划及统计分析能力。
  7、用卡经营及特惠商户营销管理岗
  从事信用卡市场活动类岗位满三年,具备商户谈判技巧、渠道拓展能力及市场营销活动的项目管理经验。
  8、收单业务综合管理岗
  从事收单业务满三年,熟练掌握收单业务制度规定及系统日常管理,有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执行力。
  9、信用卡大宗分期业务产品经理
  从事信用卡大宗分期类岗位满三年,具备商户谈判技巧、渠道拓展能力及市场营销活动的项目管理经验。
  三、招聘流程及相关要求
  (一)简历投递:请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填写《应聘登记表》后,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200646@cib.com.cn,文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的形式。每位应聘者仅限投递一次标准简历,请勿重复申请,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10日。
  (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应聘登记表中手机号码的准确和畅通。
  (三)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四)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