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湖北]2020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东西湖支行诚聘启示

[湖北]2020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东西湖支行诚聘启示

发布时间:2020-07-01 17:19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东西湖支行诚聘启示
  东西湖支行成立于2010年9月,所在区域武汉东西湖区,位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区域。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于2013年3月,是经国务院批准、全国唯一以“临空港”命名的国家级开发区,与东西湖区合署办公,涵盖武汉东西湖区、黄陂区和孝感市孝南区部分区域,占地499.71平方公里。东西湖支行为综合性支行,成立以来,该支行积极贯彻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抓住东西湖区经济特点,立足区域实际,把握区域优势,加大对东西湖区财税、机关团体、部队、学校、医院以及区内重点企、事业单位的营销拓展力度,积极服务东西湖区地方经济建设和中小企业发展,培育和扩大核心客户群体,努力在服务东西湖区经济建设中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进一步打造区域特色银行,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德才兼备、敬业务实、富有创新进取精神的专业人才。
  一、拟聘基本条件: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企金客户经理(5名)
  工作地点:东西湖支行
  任职条件:
  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经济或金融工作经验,了解银行相关业务流程及政策法规。
  3、熟悉东西湖区域企业市场,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有较好的市场意识、营销意识和客户服务意识,能够按照客户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营销服务方案和金融产品。
  4、具有较好的客户全面风险管理意识和能力,具有良好的抗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
  5、在专业经验、个人素质方面特别优秀者,或有优质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登陆兴业银行网站(www.cib.com.cn)点击右上角“招聘英才”链接,下载《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应聘表》并详细填写,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为邮件标题,以“姓名”为文件名发邮件至liuwei2005@cib.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