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云南]2021年兴业银行昆明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云南]2021年兴业银行昆明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9 10:52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兴业银行昆明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运营管理类
  工作地点:昆明市
  职位描述
  培养目标为厅面岗位培训专业型人才并为综合管理、营销管理方向的梯队人才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岗前培训,并安排至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分行实际工作需要、个人工作表现及专长,安排至分行下辖网点工作;工作期间经过严格的考核、认证管理机制,选拔出优秀人员作为专业管理及营销管理方面的梯队人才进行储备。
  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昆明市
  职位描述
  培养目标为经营管理、专业管理、营销管理方向人才的梯队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根据培养方向与培养重点的不同,在培养期内分层分类实施临柜锻炼、营销实践、管理见习、深入专业等阶段的培养计划,期间实行严格的考核、认证、选拔与淘汰管理机制。培养期满后,根据管理培训生实习实践、考核表现等情况,择优选聘到管理岗位
报名入口

    20/21云南银行校园招聘:866719727

云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