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福建]2021年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福建]2021年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31 15:2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南平分行是兴业银行在南平地区的分支机构,成立于1990年12月,目前已在延平、邵武、顺昌、建瓯、武夷山、建阳、浦城等7个县(市)、区设立了9家经营机构,16家营业网点,是兴业银行总行直属的- -级分行。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南平分行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兴之所向”,竭诚欢迎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才俊加盟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在兴业银行的大舞台上展示才华获得发展。
  招聘对象
  境内外高校2021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在2021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为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8月30日间毕业(以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学位获得时间为准),报道时须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类岗位
  (大堂经理、 理财经理、客户经理)
  培养目标为企业金融、零售金融等方向营销人才的梯队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分行实际工作需要、个人工作表现及专长,聘入相关条线从事客户拓展、关系维护及产品销售等相关岗位。
  运营支持类岗位
  (综合柜员)
  培养目标为运营管理等方向金融会计人才的梯队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先安排一-定期限的技能培训,之后根据分行实际工作需要、个人工作表现,聘入相关条线从事会计结算等相关岗位。
  工作地点
  南平分行所辖重点分支机构。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财会类、法律类、信息技术类等专业优先。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般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考试。
  4.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5.身心健康,身体条件需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6.符合应聘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招聘程序
  网申报名-简历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应聘方式
  报名统一采用在线网申的形式,应聘者通过兴业银行招聘网站( https://zhaopin.cib.com.cn/ )或“兴业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按要求注册、填写简历、职位申请。
  本次招聘发布有效期至2021年6月30日。
  兴业银行招聘官网:https://zhaopin.cib.com.cn/

 

 

   21/22福建银行校招备考群:925174613

  

福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