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21兴业银行盐城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1)

[江苏]2021兴业银行盐城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1)

发布时间:2021-06-21 09:5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兴业银行盐城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1)
  综合文秘
  职位描述
  1、负责起草各类文字材料,包括公文、会议纪要、年度工作总结等;
  2、负责分行党群工会、宣传、档案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
  2、3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熟悉银行整体运作及业务流程,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及文字表达能力,可独立承担银行大型文字综合处理、宣传等工作,有省市级综合管理工作部门或银行综合文秘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人力资源岗
  职位描述
  1. 负责建立分行的培训体系,制定年度培训计划,协调全行培训工作;
  2.依据分行的人力资源需求计划,组织招聘工作,收集招聘信息,进行人员的招聘、选拔、聘用;
  3、其他相关综合性事务工作。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3、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人事管理、员工培训、人员招聘等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及语言表达、沟通和协调能力。
  信息科技岗
  职位描述
  1.负责分行设备、网络线路及安全管理,保障分行科技安全运营;;
  2..具有3年以上相关科技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信息技术,有较强的计算机设备维护和软件开发能力,掌握银行信息技术安全管理的有关规定。
  任职要求
  1.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工作责任心及团队合作意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