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辽宁]2021年兴业银行大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23)

[辽宁]2021年兴业银行大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23)

发布时间:2021-08-23 11:19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兴业银行大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23)
  理财经理
  工作地点:大连市
  职位描述
  1、开展阵地式宣传营销,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业务咨询、指引、财富类产品销售服务;
  2、负责在产品销售与提供理财规划服务时遵守相关监管法律法规,控制风险,确保销售环节与业务发展的合规性;
  3、负责参与支行营业厅阵地日常营销服务工作,参与支行阵地营销策划方案组织落实工作,以及处理客户投诉事件。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
  3、掌握较丰富的财富业务相关知识,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AFP、CFP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4、熟悉当地市场,心理承受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较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