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年兴业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广东]2022年兴业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1 15:45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兴业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8月,为兴业银行系统内的一类区分行,是广东省内(除深圳外)各辖区分行的一级管理机构。二十多年来,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凭借持续有效的自主创新,在国内金融业完成了多项创举,成为南粤大地上成长速度最快的股份制银行之一。尤其是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在各大创新业务领域均有明显的特色和突出的成果。
  广州分行执行省行管辖,目前下辖广州管理部和9家异地二级分行,2家自贸区分行,120余家支行(含传统支行和社区支行), 2900余名员工。
  招聘岗位
招聘
  应聘方式
  PC端
  登录[兴业银行招聘网站]
  投递简历
  https://zhaopin.cib.com.cn
  移动端
  扫描下侧二维码在线投递
招聘
  *另可登录猎聘搜索投递简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