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四川]2022兴业银行零售平台部客户服务中心招聘公告(11.4)

[四川]2022兴业银行零售平台部客户服务中心招聘公告(11.4)

发布时间:2022-11-04 15:0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兴业银行零售平台部客户服务中心招聘公告(11.4)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已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了108家分行、1435家分支机构。客户服务中心(成都)隶属于零售平台部,办公地点设于成都市高新区,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远程客户服务经理(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1、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同业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2、年龄要求在25周岁以下,五官端正,形象好、气质佳,口齿清晰,声音甜美,普通话标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30岁以内;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质,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4、具有高度的服务意识及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心理素质好,能吃苦耐劳,沟通能力较强。
  三、工作地点及工作时间安排
  工作地点:成都市高新区世纪城路936号
  工作时间:每周工作5天,每天工作8小时,实行定期夜班轮岗制
  四、用工形式
  前期暂为派遣制用工,经过一段时间的考核,合格者即可转为兴业银行总行正式用工编制。
  五、工作内容
  通过电话、视频、文本等多种渠道,为客户远程提供包括企业、零售、信用卡、电子银行等全面的金融服务。
  六、薪酬福利
  1、上岗前须进行2个月左右的封闭式培训,培训期间提供食宿;
  2、享受国家法定五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以及员工综合医疗商业险;
  3、可享受行龄补贴、高温津贴、带薪年休假、带薪婚育假期等福利待遇。
  七、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截止日期: 2022年11月15日
  2、报名途径: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 Phm85092@cib.com.cn
  邮件名:姓名+应聘
  本行将根据报名顺序进行面试前的听试工作,若进入面试环节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手机通畅。
  八、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老师028-61818000转28300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