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北京]2023年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7)

[北京]2023年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7)

发布时间:2023-06-07 15:33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7)
  金融科技管理岗(场景运营)
  截止时间:长期
  工作地点:北京市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1、负责统筹推进务数字化转型相关实施项目的全过程,包括制定项目计划、组织推动实施、项目全过程的协调控制、项目交付后的后评价工作等;
  2、负责项目组织数字化项目的相关培训、制定营销推广方案,组织开展后续平台运营工作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有金融行业2年及以上金融、对口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2、具备1年以上产品工作经验,有主导或深度参与金融产品/系统建设经验,有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3、对企金、零售、同业版块业务及产品有深入了解,能够独立开展企金、零售、同业类金融业务产品业务培训;
  4、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对新技术、新场景、新行业、新政策有较强的研究兴趣和分析能力,有大型互联网公司或金融行业产品设计工作相关经验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