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重庆]2023年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0)

[重庆]2023年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0)

发布时间:2023-11-10 11:08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0)
  法律与合规部内控监督管理岗
  截止时间:长期
  专业要求
  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
  1.组织各管理部门制定年度内控检查计划。
  2.督促内控检查项目实施,督促分行各管理部门按照年度检查计划及时开展自查;执行外部监管及总行发起的各项检查;按年度检查计划开展主责的各项检查;督办检查主办部门或接受外部监管及总行检查的主办部门及时开展整改工作。
  3.对各部门内控检查项目进行督导评价,对录入合规系统的检查信息报告质量、发现问题情况、整改情况及整改支持材料、方案底稿等进行评估并督导整改。按年度组织内部控制自我评估工作。
  4.针对分行内控检查管理情况及业务经营风险状况变化,及时修订内控检查实施细则,规范内控检查程序。
  5.负责组织开展或直接开展对分行内设部门及各支行内控管理情况的检查,并督促整改落实。
  6.牵头对接总行审计检查、总行专项检查、监管单位调查、整改等各项工作;梳理汇总外部处罚事项。
  7.牵头组织分行对相关业务或机构开展检查,并抽调各部门合规经理及业务骨干组成检查组,部门间协作完成检查事项。
  8.负责其他领导交办的合规管理等相关工作事务。
  任职要求
  1、2年以上对口岗位相关工作经验;
  2、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40周岁(含)以下;
  4、掌握并能正确理解各项经济、金融政策,熟悉并遵守有关经济、金融法律法规。
  5、勤奋廉洁、作风正派,在以往工作中无不良记录。
  6、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好的分析、策划能力,具有优秀的文字处理能力。
  7、能够严格执行我行各项制度、规定和要求,具有较强的问题解决能力。
  8、身体健康,能够适应此岗位工作的要求。
  法律与合规部合规管理岗
  截止时间:长期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1.负责开展监管举报体系建设、举报件转办、举报台账登记、举报档案、举报件监管沟通等举报件管理工作,撰写汇报重庆监管局、各监管分局合规内控汇报材料。
  2.负责建立健全分行内控管理体系;负责制定内控管理计划与方案;组织、协调、指导、监督与检查分行内控管理事务。
  3.负责建立健全分行合规风险管理体系与控制机制,负责合规内控与操作风险系统的日常操作管理,负责牵头落实总行操作风险项目在分行范围内的推广落地工作,参与新产品和新业务的开发,提供必要的合规性审核和测试,参与分行业务流程再造,提供合规识别和评估支持。
  4.负责分行内部问责委员会办公室相关工作。
  5.负责分行内控合规考评体系建设工作,牵头组织制定分行年度内控合规考评方案,搭建整体考评框架,定期组织相关管理部门对管理部门和经营机构开展内控合规管理与案件防控考评。
  6.依据国家法律、法规以及总分行规章制度,组织各管理部门对符合条件的员工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对被审计人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审计与评价。
  7.负责合规文化的宣导和培训,根据分行业务发展需要,制定培训计划,对员工进行合规、操作风险、内控培训,提高员工的合规风险意识。
  8.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合规管理等相关工作事务。
  任职要求
  1、2年以上对口岗位相关工作经验;
  2、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40周岁(含)以下;
  4、掌握并能正确理解各项经济、金融政策,熟悉并遵守有关经济、金融法律法规。
  5、勤奋廉洁、作风正派,在以往工作中无不良记录。
  6、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好的分析、策划能力,具有优秀的文字处理能力。

 
报名入口

 
  原标题:重庆分行
  文章来源:https://job.cib.com.cn/#/recruit/814456617331937281?recruitType=S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