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福建]2024年兴业银行泉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12.15)

[福建]2024年兴业银行泉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12.15)

发布时间:2023-12-15 13:59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兴业银行泉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12.15)
  商户拓展与活动策划岗(劳务派遣制)
  截止时间:长期
  工作地点:福建省泉州市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1)负责信用卡品牌宣传推广及用卡经营建设,负责总行及分行营销活动策划与执行,对热点话题有敏感度,具备创新思维和视角;
  (2)负责在各类主流新媒体平台制定并落地营销策略,具备一定互联网运营思维,擅长活动宣传设计、排版(PS软件、Ai软件熟练掌握)、熟练使用office、WPS等办公软件;对微博、抖音、小红书、公众号、社群运营等新媒体平台有较好了解及使用。
  (3)负责兴业生活APP、兴享惠小程序等商户平台的维护、拓展和运营工作。负责牵头洽谈重要合作商户,进行商户资料录入、商户审核、商户维护工作;与入驻商户、支付类活动商户、第三方合作商户沟通、方案落地、报销、售后、客诉;
  (4)负责分析商户活动交易数据,了解经营情况和存在问题,寻找解决方案,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和文字功底。
  任职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35周岁(含)及以下,在职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一年及以上活动策划及设计工作经验,市场营销、广告学、新媒体等相关专业优先;
  (4)熟练掌握PS、AI、office、WPS等软件;对微博、抖音、小红书、公众号、社群运营等新媒体平台有较好了解的优先考虑;
  (5)无从业违规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无犯罪记录;
  (6)符合本行聘用回避的有关规定。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福建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491296641

福建

 

 

  原标题:兴业银行
  文章来源:https://job.cib.com.cn/#/home

分享到:

Back to Top